正文

我不想忘记你[交葱花儿]

(2008-12-19 17:35:34) 下一个


跑步来交作业给仙葱花花,这小歌嫩难唱了,折腾了好久才能来交作业,最后部分唱的乱七八糟两眼冒葱的,葱葱你别介意啊:))

作曲:黃忠平 填詞:嚴云農 編曲:呂紹淳
原唱: 郭静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nfanchong的评论:

安也不会忘了虫:))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香瓜的评论:

亲,我基本都搞不定,但是我有雷一个算一个的豁达心境,嘿嘿。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亲,非常想知道有什么歌你搞不定滴,下回偶也布置个作业,嘿嘿。。。:D
fanfanchong 回复 悄悄话 漏听哩个,俺不用努力就可以想起你!!!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四影大歌,不是我跑的,唱的不好, 谢谢支持鼓励啊!

赶紧来抱电眼美女, 阿月月的问候暖心呐:))

我家童童给的花,我都风干存起来的哎,将来做个香喷喷的小枕头,拿着做接头暗那个号..嘿..过年来个牛抱:D

果酱不马虎, 认真谢一个, 问声过年好!!

还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拜个晚年~~~菱藕作业地完成得太棒了~~~聪聪布置作业也相当有水平~~~

新年鲜花一大把奉上!!!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晚晚的也要来拜个年,亲亲新年快乐~:))

边听歌边想着你的可爱俏丽的脸,好温暖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慢点跑啊。都追不上。咔咔。好听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