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不想这样

(2008-09-19 09:07:3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很久前流着口水和鼻涕一本正经雄心壮志在家PK王菲唱的。新近邀请到各种名号的师傅后期金牌制作了一下,才敢拿出来混。唱的很拖沓,听了有想踢一脚让快点唱的冲动。同意的请跟贴。



沉痛纪念一下9。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颜无忌的评论:

我家童童果酱这甜的,跟你味道十足的声音和演绎狂有的一拼,超爱你的版本,往事如烟缓缓散去的飘逸味道:DD

回复XJMM的评论:

谢谢XJMM甜蜜鼓励,抱着我家童童S等你滴版本哦,嗯嗯,等。。:DD

回复YUNYAN的评论:

谢谢鼓励啊!不带毒害人的,实在过奖了! :)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intoxicated, 喜欢这首歌
xjmm~~ 回复 悄悄话 介果角角和童童的两个版本都稀饭。。。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本来从没仔细听过这个歌。。。这次听了你们两的版本,
从此开始喜欢这首歌!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_^,沙发还是铁杆儿粉丝俺滴,嘿嘿嘿。这首歌我很喜欢,可以说《你快乐我快乐》专辑里面的歌我都喜欢,小些的时候人家送的专辑,感觉不一样。其实我以前也录过,从来就没唱好听过。那天听你唱,太棒了,把我的唱瘾彻底给勾起来了,其实已经封麦了,还是把折叠好的麦克支架又打开赶紧嚎了一遍跟风来,自己唱的那个过程很爽的说,听着咋觉得那么刺耳呢。尤其是跟你的版本一比......汗死一万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