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念

(2008-06-16 16:21:3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昨天想俺爹大早爬起来带着鼻音唱的.喜欢但不太熟的歌,自己土发挥N处.
边唱还边觉得这个伴奏狂讨厌,就没跟结实.
估计俺爹木啥意见,筒子们就轻点砸吧. 中午再来捡砖头 :)

想念
曲 词:袁惟仁
原唱:齐秦
我在异乡的夜半醒来
看着完全陌生的窗外
没有一盏熟悉的灯可以打开
原来习惯是那么难改
我在异乡的街道徘徊
听着完全陌生的对白
当初那么多的勇气让我离开
我却连时差都调不回来 :(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我思念时你正入眠
戴的手表是你的时间
回想着你疼爱我的脸 :(
我的夜晚是你的白天
当你醒时我梦里相见
只为了和你再见一面
我会不分昼夜的想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谢谢4影大哥来听歌,只想着偶爹高兴,齐大哥的心情木有操心过的。。。实在是果酱了,谢谢!!

回复精灵猪的评论:

我家童童这张片片好可爱。。呵呵。。就是想念你来着,你就来看我了,还有鲜花,心里美滋滋的。。谢谢呀!!!


精灵猪 回复 悄悄话 坛子里去晚了,这里也不早啊.....不过还是要献上鲜花一大把。
偶像你好长时间不唱,怎么专找我出门的时候亮嗓?
一如既往的好,把想念的感觉表达地淋漓尽致。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菱角爸爸一定喜欢这么好的歌。
也许,也许有一个人会有意见,那就是齐大哥。
因为你把他比下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