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情难了[交葱花儿]

(2008-04-04 01:24:18) 下一个

仙葱花花,

你给的作业贼难作了,实在交不出,就自己找了小快前辈的作业抄了一份深情难了给你,没抄到精髓,实在惭愧.伴奏升了两个调后变得面目全非,也不好意思麻烦NICE师傅做后期,自己粗制滥造了一个,千万不要见怪啊.

唱完怀疑自己是不是神经了,呵呵..交完最近的作业,需要一段时间好好疗伤,葱花花密炼个"爱断情伤"散来救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阿月月又来看我给我鼓励了,开心!!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只有一句话:太好听~~~~~~~~~ :)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欢迎XJMM来作客,那什么,说点别滴8:DDDD

谢谢火童鼓励,都听出我表情来了?? :)

抬过奖了!还马马虎虎8!? :)))))
还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抬棒拉!
火童 回复 悄悄话 有实力,表情内敛担充沛
xjmm~~ 回复 悄悄话 哇哇。。菱角的可爱大嘴巴闭起来了。。抱着向日葵哩,嘻嘻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偶滴亲!!等你等到我心痛~~N久不见,想一个,抱两个,那什么N个:)))

阿月月~~觉得唱的不满意,还有个低一调的版本听着冷静点,想弄好了再放上来的,就是懒惰ing...阿月月常常来看我,心里甜滋滋~~

小快前辈这么一问,吓滴赶紧把这个不满意的版本又贴回来了:D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歌呢?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为虾米听不到咧?菱偶啊~~~~~~?55:(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为虾米听不到咧?菱偶啊~~~~~~?55:(
16J 回复 悄悄话
菱MM现在也改走伤感情歌路线啦,木法混乐~~ :)))

菱MM还在介里混虾米东东,赶快出CD吧,偶一定第一个买!!!

介末迷人滴嗓音,介末强大滴唱功,八出专缉太可惜啦!!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UMABAO的鼓励,实在完美不了,期待你更精彩版本!

我家童童甜滴我不行,晕倒前抱一下下,嘿嘿。。。

远空筒子- 补钙!补钙!!补钙!!!GOT MILK??记住了啊 :DDDD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听滴腿都软了 牛!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再听一遍,没法儿了......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爱你的歌永远没了。。。。。。
pumabao 回复 悄悄话 完美演绎天下第一情歌!!!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艾偶~~这歌太煽情,唱完自己也莫名难过半天,也不知图个啥:))

心清MM过奖了,羡慕你甜美的好声音,非常期待你的版本,等着接玉呢:))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一首歌. 好羡慕你的高音,游刃有余. 哪天我也了一个吧, 让偶像见笑 :-D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听得眼眶都红了~也想起那部电影。

听你的歌,深情难了,喜爱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