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惜不是你[后期:祁雨]

(2007-12-06 22:28:4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热烈地隆重地感谢一下下祁雨MM高品质神速度的后期制作,嘛鸭,从来没有感觉介摸好滴!GOODBYE,我的噪音呀...
拍一下自己,向来被梁JJ的歌狭制,低音下不去,高音嘛真声假声都使不上劲.悲哀的发现:好象我没有假声哎...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十六姐的评论:

运气好,翻唱了16姐心奈的歌,连偶也被一起喜欢咧:D
刚贴了个"会呼吸的痛",也是给有故事的人的.
土人我还真不太会放电涅,嘿嘿...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姐姐钟爱的歌要天天顶!月月顶!年年顶!

能不能预报下首歌是啥啊? 偶好有思想准备.

MM八要放电太多哦~~~!!

祝周末愉快!! :))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菱角的评论:

介末白痴的问题,安居然问滴出,服了自己了...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Quick的评论:

没有换地方呀,介是我的地盘撒..您太过奖了:D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云小猪的评论:谢小猪,我的博客是公开的??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角子鸟枪换炮啦? 有灵气的歌手,不顶不行啊。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听,颤音真好,带来淡淡地牵挂和哀伤,感情和美丽的音色完美结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