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彩棉花糖的世界

热爱料理的人,一定是热爱的生活的人;热爱生活的人,不一定都是热爱料理的人。因为热爱生活,我们开始熟悉。
正文

多摩动物园见行 下集

(2008-09-28 19:59:10) 下一个
不知道我拉里邋遢啊,看不惯给我找个保姆就是,就我一个人,连个女朋友都没,要那么干净干吗





现在城市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绿洲沙漠化严重,想吃口新鲜的,真的难啊。我这旮旯着,算好的了,别羡慕我哦。





你们以为我的眼神很可怜吗?其实你们错了,我现在是在啃树枝呢。我并不是想出去,外面世界太乱了,我应付不来,在这里吃喝拉撒睡,没有不管的





请叫我健美先生。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是的,我就是这个狼族的大家长,我的天下可是我自己打下来的。所以,不要轻易的向我挑衅。








看嘛看,没见过老虎啊。再看我,再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听说你们那一个姓周的,做了张和我很类似的相片,看来你们那里牛人还是很多的啊。








没见过犀牛啊,有啥稀奇的。你们那古代人,不就是防我身上的衣服造了战袍嘛,到现在连个版权费都没给,我告诉你们啊,现在是法制社会,信息时代,小心我上网曝光你们,上法院投诉你们去。



在给你们一张我的侧面照,要签名的报名啊,等我下次举办见面会的时候再签,记得大家要买正版写真哦,这样我才能赚版税嘛。






我头上有耳朵,耳朵,我身后有尾巴,尾巴,就不告诉你,我有多少本领。我是一只小水獭,小水獭,我有许多小本领,小本领,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我是怎么逮鱼的。新鲜的哦,赶紧吃,趁老婆在游泳。忘记了关键一句,兄弟们记住,吃完一定要擦嘴!


看,老婆说回来就回来,赶快转身把嘴擦干净,身在江湖,难免不会有偷食的时候嘛。








问我干吗?没见我找吃的吗。什么?嘛吃的?蚂蚁上树,要不我怎叫食蚁兽呢。








我们圈里就这样,粪便多些些。嫌臊,吃我们宗族兄弟时,怎么没觉得,听说好些摊家,还是用我们的尿刷的假货吧。呵呵,就那你们不吃的也香的很。








是的,我就是鸟类的凤凰,孔雀。最近我都站门口小坡上放哨,好久没看到挑染的来跟我叫嚣了,我随便抖抖,回去你们又得染三色。




本次节目到此结束,欢迎收看!下次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