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娘老婆落水先救谁?—艰难的答案

(2010-08-30 14:06:19) 下一个
昨晚考古看到这个,本来一般不逗这嗑子,但情绪上来了就逼了回供:

我:你别紧张哈,这问题不是我真问,凑网友的热闹,所以你可以敞开嘴抖开胆回答,你先救谁?

LG:这不是设套让我钻么?我不钻!

我:不管你回答啥,保证不上套,至少不套牢,你说吧!

LG:不说,打死也不说!

我:不说才要打死,说了可能留口气,你选吧!

LG:好,我最好先淹死我自己!

我:会游泳要淹死还不那么容易呢,肯定死在我后头,所以淹死前还是要救一个!

LG:我救两个!救不了不就可以和你们两个同时牺牲了吗?

我:那不行,不能那么快就杆屁了,而且只能救一个!

LG:那哪个方便,哪个离我近,我先救哪个!然后用我的余生诅咒自己没能救起另一个!

我:这么说,你没死啊?那你就是眼睁睁看我扑腾着死了?

LG:(立刻眼露柔情)我可没那么说啊,冤枉,我没说不先救你!我先救你!because I love you!

我:看来这选择你还挺不情愿!你就不怕我先淹死了,回来haunt你不放?哼!

LG:(柔情立刻没了!)我当然不情愿回答了,这问题是没事找事么!平时怎么说和到时候怎么做很难说,很多人到时候作的和说的根本不是一回事! Instinct will take over. Afterwards, whether he's gonna live with what he’s done is another story. You women’re bunch of troublemakers who like to torture u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