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颁奖了颁奖了!

(2009-08-05 08:33:28) 下一个

注:当今时髦自己狂印钞票,请获奖童鞋自行在家打印奖金,以示鼓励 :)

最佳灌水参合油墨灰鞋奖
夏来
爱大猫
乖狼
变好(itsonlygettingbetter)

最佳答案奖:

想说的答案还不让说, 来源: 丁香•丁香
除了你非不让说的这点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这里回帖快而且实在。我前两天一个提问贴,我发在了几个爱提问题的,相应也不太偏离论坛主题的坛子,这里回帖速度浏览速度是爱坛的2倍,70坛的n倍,回帖个数是这两个坛的n倍。。。所以这里比较容易快速得到答案。

我之短见: 来源: 万绿丛中 
跨坛人比较认真钻研,每个坑都有jm们分析的头头是道的灌水。相对其他坛子,每帖只有几个寥寥数语反馈,跨坛每坑都填的象学术论文。你说俺们这些挖坑灌水专业户,不来跨坛这宝地,去哪儿?要不,你给指个地界?

在跨坦发帖是因为这里的jm对问题谈得比较深挖的比较透,很直爽有开放,就事论事的态度 来源: 小玉米MaMa

这么大群女人,不正好谈男人嘛 来源: guaiwolf

女人很喜欢这些可以发挥一下自己才能,分享自己的阅历以及某些小小隐私的机会 , 好些话题以男人视角来看很傻 来源: Xingfujiaren

跨谈的人比较闲, 其他坛子的忙炒菜。做酥皮,打工,减肥,骂老板, 没时间风花雪夜 来源: sunnylily789

最佳反击斗争奖
这坛子里大多数姐妹都是热心加智慧.我就喜欢在这炮 来源: 玻璃锤子
 
不过小声的说一句,LZ 这帖说是坑,让我这乍一看还以为LZ 不满意那些求助咨询的贴占了跨坛的地盘? 要不LZ给系统归个类? 什么样的贴才能往这发? 也让我们这些经常咨询的有个自知之明? 也许我理解能力有限,知道我是这么感觉的.

原无病呻吟无聊大坑,仅供游泳及潜水者参考参考
坑:为什么恋爱搞对象、同居三角恋、怨妇打离婚等等 来源: 温馨秋月

恋爱婚姻问题,到跨坛来问的比到婚坛和其他坛子都多?
千万别说因为跨坛姐妹智慧和善云云哈,哪个坛子都有智慧超常者善良仁慈的,而且跨坛也不都是吃素地。大家讨论讨论吧?
咋找男人的话题就这么一天天一月月,络绎不绝,汹涌澎湃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