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总有一个笑翻你 Z 2

(2009-02-03 10:44:42) 下一个

1. 岁末联欢祝词, 工会主席一番慷慨激昂地演说,最后一句达到了高潮:同志们,让我们今年的工作做得比明年更好!

2. 单位祝词,一位领导说:“祝大家身体愉快……”憋住,没词了。

3. 经理开会一般对抽烟的说:抽烟的都掐死!!

4. 一次帮老板订酒店,想问问酒店有没有免费上网之类的服务,却怎么
也想不出来怎么说好,于是就问对方“请问,你们这里有什么特殊服务吗?”
对方“什么?特殊服务??我们是正规酒店!”

5. 我们总经理姓周,一次他打电话来,我正开车,一紧张张口就说:周总理…

6. 有次单位机房管理科长老朱接听手机:“鸡科长,你在猪房吗?” 老朱当时狂骂.

7. 昨一同事问我节日的节怎么写?我回答:草字头下面加一个节日的节去掉草字头!全体同事爆笑! 我还没反应过来……

8. 和领导等众人喝酒,举起酒杯大声道: “让我们同归于尽吧!” 当时脑子太热了......

9. 一次,我们报社摄影记者采访某女明星归来,在会上谈他和这明星如何如何熟。老总看着桌上的一大堆照片开了句玩笑:我看你都成他御用摄影师了。可老总的南方普通话不明不白,把“御”念成了“日”的音。从此,这个可怜的摄影记者就被称为“日用摄影师”,他加班时就成了“夜用”。

10. 我是物流部的,过了年,客户打电话过来查询节前的货物什么时候到,因
为过节这几天浑浑噩噩的,我也搞不清楚订单的内容,就顺口问了一句:您
是什么东西?

11. 中午在洗手间遇到同事,忽然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打招呼,鬼使神差问了一问:“吃了吗?”问毕,懊恼不已,正难堪,同事回答到:“吃了,你呢?”

12. 同事要问人民币跟日元的汇率,开口就说,人猿跟日元怎么兑换的。

13. 同事外地出差,经销商请吃饭。席间要欲小便,经销商说 对面就有洗手间,你去的话如果给门口说,我们是对面吃饭的就可以免费。同事为了节约两毛钱,箭步直走,理直气壮地对管厕所的说:“我是来吃饭的!”

14. 有个同事刚看过《射雕英雄传》,对“打狗棍法”非常感兴趣,经常跟别人开玩笑。 一日,他又照例而为。踢了别人一下,大喝一声:“踢狗腿!”大家狂笑,他也觉尴尬,就又踢了一脚,大喊:“狗踢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