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双德能否并存这个学术课题上,卡佩罗付出了沉重的1:4

(2010-06-27 09:28:33) 下一个
英格兰在几个关键位置上的人员缺失:后腰的卡里克,费迪南德的缺阵,对于英格兰的打击无疑是极为沉重的。英格兰的大举压上大打攻势足球不是自己选择的,而是他们只有这一种选择。在这一点上,英格兰和意大利倒在了同一个地方:关键位置的人员缺失

双德的攻击力是无容置疑的,但他两人上前后留下来的空挡,巴里一个人想挡住德国队强大的功力,显然跟蚍蜉撼树一般不可能。

双德在踢球习惯,位置,和跑位习惯上的重叠,导致了1+1<2的现实。并且一定程度上挤占了鲁尼的发挥空间。


说到德国队的两个反击,我描述一下我的感受:

静静的站在那里,一手扶着刀鞘,另一手缓缓拔出宝剑。当我刚刚看到刃反上反射的寒光时,只是下意识的眨了一下眼。之后唯一能记起来的,是缓缓将宝剑收入刀鞘时的刀刃上再次反射出来不带有一丝污渍的寒光,以及缓缓落下的一颗人头。除了寒光,还是寒光,没有任何的眼花缭乱,连空气都没有被搅动的过痕迹。好似动漫中的绯村剑心,我知道后者仅仅是虚构出来的所以我可以告诉自己那不是真的。而看到了德国队的反击,我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

当德国队踢的不再冷冰冰机械的时候而是充满了细腻和技术时候,后防线上拥有1米98的防空能力的时候,还有他们引以为豪的钢铁般的意志,反击时候的寒光,我还真想不出世界上有什么球队能战胜他们。

看完今天的德国队,我彻底的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