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上的不勤,错过了蓝枪鱼的贴,补几句

(2010-05-12 05:57:10)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ghy&MsgID=659166

发生在周末, 现在挺憋气的。

我最近加入了一个新的gym, 他们给我安排了一个personal training 的试session. 我周六上午一个人去的, 他们给了我一个法国帅哥。训练了一个小时, 有些基本的寒暄。

当天下午, 法国帅哥给我发了几个短讯, 是一些恭维话, 然后问我周末安排之类的。 男朋友听到我手机总响就问我是谁, 我说应该是上午的personal trainer, 一个法国人。 不过我没有搭理。 我想我的电话是在GYM的档案里的。

昨天下午,男朋友告诉我他去海边骑车。 回来后告诉我他顺便去了那个gym, 找personal training manager 谈了谈。 主要就是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情, 并且表示他不想我再受到任何类似的骚扰, 但他说他也不想把事态搞得太严重, 只是希望就此事和他们沟通一下。 GYM方面也表示绝对不会让他的“wife受到工作人员的骚扰(我想是他跟别人说我是他的wife吧, 要不然人家也不会贸然这么说,我也没戴戒指什么的, 虽然他不承认他和别人这么说,说是别人assume的)。

我的几个好朋友认为他这事处理的非常controlling, 我本来倒也不以为意的, 但后来越听我闺蜜的评论我就心理越不舒服。
=========================================================================
(我不是伪娘,最后一句就不quote了)

我猜测你们应该的关系应该在蜜月期。这个事让我想到前阵子自己碰到的:
有天跟一白MM聊的稍微有点high,她新交的白GG同事就立刻跑过来假装大怒跟我大吼“dont flirt with my women”。跟他对视0.5秒后,使出了我惯用的伎俩:“sorry, i didnt catch what u say”,“what does flitering mean?”然后摆出副很夸张的一脸茫然,白GG自然给我逗乐了(Coz he doent seriously think I\'m more superior than him on wining her favour)。当然,之后就有意跟白MM略微拉开了些距离。我跟他俩人关系都不错,白GG属于骨子里相当好玩,长相有些帅气的人。白MM属于矜持型,长相有一点甜美,经常有个big smile的,稍微一逗她就是个big smile。

我这里想说的是,恋爱期或者蜜月期男方对于女方,尤其特别是那些很有“女性魅力”且小鸟依人型,与异性交往或被异性关注时相当的敏感和在意(请原谅这个从句语法,脑子有时真捌不过来)。虽说容忍尺度因人而异,但原理上是大同小异。超过或者接近容忍尺度跟response to what extent有很大的联动关系。

为什么说是在恋爱期或者蜜月期里,因为这个时候的荷尔蒙比较旺盛的说 :D
在蓝枪鱼的case里,如果她在受到数条短信之后的反应是感到甜蜜或者说满足以及喜悦,她BF的反应是吃醋。如果她的反应是annoyed或upset,他的反应是angry。

更重要的是,蓝枪鱼包括所有看官忽略了一个细节的细节:a french guy+gym personal trainer=?



解题如下:

小红旗曾接触过一群young decent french handsome,是好有杀伤力的说,差点跟个法国的哥们搞出断背。好在没着gene,真是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政府,感谢CCTV,感谢父母。否则简直不可想象!那个放起电的杀伤力真够的上大杀器的了,那个浪漫好玩的性格(广义上的),足够让世界永久和平。


话又说回来了,我碰到的应该属于个案,并不代表全部。

可是如果把a french guy单单作为一个符号放进American general public perception culture里stereotype一下,就另当别论了。Try to put a British guy, a Chinese guy,a Chinese girl,a Japanese guy,a Vietnamese girl ect just as a symbols in to American general public perception culture, see what come up with.

If still doesnt get my point, see what happend between Hilary Clinton, the Queen of Cougar on North America Continental, and David Miliband, the UK Foreign Secretary.



Conclusion: American guy doesnt really like or I shall say another word: feel uncomfortable about their European counterparty when competing for a women


至于说,gym+personal+trainer=?这个就留给给为自己做初中代数题吧,这里有不少工科巨人的说。personal是关键词



综上所述(任何一篇东西都得有个结尾)。
再回到蓝枪鱼的case:假设在鱼的BF问是谁发来的短信的时候,鱼可以一脸茫然的说:she\'s my gym personal trainer and she\'s lesbian i guess she\'s trying to flirt with me。
然后以玩笑的口吻quote一下短信内容,打打哈哈。我想鱼的BF在一边开车的时候会抢过手机然后再打过去的确认的概率小于连续被雷中3次。
OR
鱼回答说Probably the Mexican guy working at receptionist thinks I\'m hot,and steal my phone number. 结局也许会有很大的不同。

当然,以上纯粹是假设,两个都有些考验意识和应变能力。一般来说并不提倡这么做,但可以作为contingency plan to avoid unnecessary conflict,套句流行词叫应急预案。

至于说事以至此,建议鱼找个非正式场合跟BF进行一次会谈。说trainer换了。估计对方肯定是从高高的鼻子里哼出个“恩”来,然后以挠痒痒的方式问是不是因为jealous.然后自由发挥。切记,先是挠痒痒,然后是风情万种,解决掉两人心里的疙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