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法则

(2008-12-31 09:12:50) 下一个

对我青眼有加的女子坐在我身边,含情脉脉;而我朝思暮想的那个她,在爱着别


人。。。。。



水平真次:


今天交易两个股票,一是卖出昨天$3.58买入的太阳能SOL(今收盘

34%,最高$5.1,可我还是卖在了不到半山腰), 一是下午日冲作空另

股, 虽然后都有所获利,但还是发现问题多多。


1.作空石油的和引发中东冲突的好像是一伙人:我周五刚帖图提醒石

格已经砸到醒目绿色的超超跌(USO),周六中东就立马有事,油

反弹好像合好的。我更多的注意力在太阳能股票上,SOL的主力是

有备而来的:周末冲突,周一横盘整理一天,振荡吸货,周二开始强力上

扬。


2. 突发事件对股票走势影响的分析:

为什么股价今日涨,而昨日不涨?是"势"。势者,因利而制权也。对股

价的影响是隔日反映,不管是向下还是向上,大的事件主力要给自己留

时间,在前一天的走势图上必然要留下蛛丝马迹。要细心观察,沉着冷

静,心等待。比如上次禁止放空金融股。


3. 近期交易过于浮躁,都卖早了,只吃了不到半条鱼。今后要提

己等,等等,再等等。


4. 交易软件编写的公式是在大熊市环境中测试的,各项指标参数设

的只适用于下跌趋势;遇到牛市上涨,总是过早,过于频繁的提示卖出。

难不成真要再整一套牛市公式?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