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游泳趣事

(2009-01-14 17:45:30) 下一个
游泳趣事

游泳是一种很好的运动,但是,我做梦都没想到,游泳让我差点进了监狱!

小时候和游泳擦肩而过,到了美国以后,我才大举学游泳,终于可以不停顿地游上个几千米。

有一次,我去游泳,正当我在那儿游得好好的时候,有个人站在泳道里故意撞我,后来我也撞他,最后,我们站在水里掐了起来。不知道怎么搞的,他出血了。

这个人也是亚洲人。他来撞我之前,已经向救生员打了报告,说我一个人占了一条泳道。救生员是个白人小伙,叫了警察来,而且帮那个人说话。

就在警察就要作出对我不利的决定的时候,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冷静地想了一下,然后,一口咬定我在专心游泳,游得精疲力竭,什么都没看见,是他先袭击我的。我说:I was just trying to follow the black line, I did not see nothing, he hit me first。

注意,这里,我用了“follow the black line”。Black line 是个游泳的术语,专指池底那条黑线,follow the black line 是游泳的行话。Black 还提醒了颜色:我和他都是黄种人,警察和救生员都是白种人。我的话外之意是:这是黄种人的内部事务,你们要想清楚,不要多管闲事。

我看见那个警察眼睛里有一丝异样,最后,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