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见女网友,我想跳楼!

(2008-10-04 10:30:50) 下一个




那是一个非常无聊的夜晚,我在QQ的一个个聊天室里窜来窜去,好不容易在一个同城聊天室和一个叫气质女人的勾搭上了。不着边际的和她聊了半天,她对我讲:我一般随便不和男人聊天的,我有自己的个性,我喜欢运动,所以身材保养得很好,喜欢看书,所以比较有内涵,有气质,喜欢打扮自己,所以还比较漂亮。虽然追我的男人很多,但还没有我看的上眼的。
   
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女人,这种女人网上应该不多了。我心里这样想。我对她讲,你发个相片我看看吧。她讲:相片我从来不发的,免得你乱传,你发一个给我。我发了一张满意的相片给了她。她回信息:还不错!相片我就不给你了,我们在一个城市离的也不远,见面也是很容易的。我想,她的意思是可以见面啊!我赶紧给了她一个信息:明天见你行不行?她回答:没有问题,我喜欢吃湘菜,明天下午你在我附近找一个好的湘菜馆给我电话。电话是137********。我没有想到这么容易,马上给了她我的电话,乱七八糟的聊了一会就下线了。
    
第二天我一整天的想着晚上的事,好不容易挨到下午五点左右,给她电话,她告诉我在东城的一个地址。我马上赶了过去,找到一家不错的湘菜馆,给了她电话,心还在一跳一跳的等着她的到来。
     
我眼睛紧紧的盯着酒店的大门,心里想着,快点快点,怎么还不来啊!好不容易,看到一个穿着一套黑色的休闲服的漂亮的女孩子走了进来,我想应该就是她了,她告诉我她穿黑色衣服的。我站了起来,准备打招呼,谁知道她瞟了我一眼,转过头飘向另一个方向去了。不是她,因为我告诉她我是一个人穿宝蓝色的休闲服的。转过头,又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在门口,一个女人,身高155左右,体重应该有75kg左右,黄头发带卷的,黑皮肤带斑的,看样子是个大嫂的,我想绝对不是她,还没有想完,就见她几步跨到我跟前,一屁股坐在我对面 “你是***吧?来得还真够准时的,我饿了,菜点了没有?”我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但毕竟我还是比较有一点修养,强装着对她笑了笑“还没有,正等你来呢。”我招呼服务员过来,拿起菜单。她讲“还是我来点吧。”递过菜单给她,她拿起菜单“我喜欢红烧肉,来一个,我喜欢剁椒鱼头,来一个。我喜欢****来一个,我喜欢****我喜欢*******…………”我靠,怎么这里的她都喜欢?我心里想着,我试探的给她讲“差不多了吧?太多了我们两个人浪费的。”她好不容易抬起头,奇怪的看着我,对我讲“我可不喜欢小气的男人哦!”我无可奈何的对她讲“那你继续吧!”“什么继续啊?算了,再来一个你们这里的招牌菜,刚好十八个,够我们俩吃的了”她吧菜单甩给服务员转个头来问我“怎么样?我还不错吧?一般我还是不见网友的哦!”我赶紧点头:“不错,不错”
    
这家湘菜馆的效率还真不错,才十几分钟菜就差不多上齐了,满满的一桌子。她拿起筷子讲“吃吧,我早饿了,吃饭不要多讲话,我吃饭不喜欢讲话的,有什么话,等一会我们吃完再聊”“好”其实我都没有心情和她聊些什么了,只想赶紧吃完饭回家。整个吃饭过程,只见她两只眼睛紧紧的盯着桌子上的菜,再也没有看我一眼,我真的非常佩服她,特别能吃,才三十分钟不到,桌上很多盘子已经空空如也。
   
 吃完饭,我付完帐,正准备告诉她我要回家。她拿起她的手袋,对我讲“我有点累,对面有一家水疗馆很不错,我们去那里休息一会吧”没有办法,我带她来到水疗馆,先各自去一楼洗澡,来到二楼,她要洗脚,按摩,做面膜,其中只听到她一个人在絮絮叨叨的讲她是怎么的喜欢保养自己,婚姻的怎么不幸,自己是怎么的吸引人。我昏昏欲睡!
    
好不容易等她一切都享受完了,我想总算完了吧,我真的要回家了,再不回家我会疯掉的。出了水疗馆的门差不多十一点了,她讲“那边有一个酒吧,我们去喝酒,我喝酒特别厉害的”我讲“太晚了,我想休息了,改天再去吧”她瞟了我一眼“什么晚啊?这么早就想和我去宾馆开房啊?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女人哦,想开房要等我高兴了再说。”我真的快疯了,看她的一副尊容,我即使去找一头母猪都不会去和她上床的。但我忍住了,我对她讲“我是想回家”刚好一部的士开了过来,我拦住上了车。她愣了一会走到车门边对我讲“今天见了我,感觉怎么样?”我这时候终于对她讲了一句实话“我想跳楼!”说完不等她反应我叫司机赶紧开车逃跑。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去见网友了,特别是那种在网上讲自己非常漂亮,非常有气质的那种!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