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头疼!老爸和老公的冲突

(2008-09-07 11:11:05) 下一个




我现在怀孕九个月了,马上就快生宝宝了,我爸妈从我怀孕三个月开始就过来照顾我了,一直以来相安无事,谁知今天早上因为一碗炒米饭,老爸和老公有了冲突,唉,真烦!
    说实话,我和老公都属于粗线条的人,早上我老公起床比较晚,一般都是老爸准备好早饭,今天早上老爸说让我老公吃炒米饭,我老公没说话,我看桌上还有一个肉松面包,就说让我老公吃面包,当时我爸可能就有些不高兴,但是我没看到,后来我老公就拿过面包来吃了(他比较爱吃肉松面包),然后老爸就发作了,冲过来把米饭到到垃圾桶里了,搞得当时都很尴尬。
   说实话,我爸不是个爱发火的人,怀孕以来一直都对我们照顾的很好,但是像今天这样发火以前还真没见到过。估计是这么长时间以来对老公不满的一种发泄,我估计主要有以下几点:
1、我爸是个很勤快的人,而老公恰恰相反,特别是我爸妈来了之后把什么都包揽了,觉得老公一点也不会照顾人,没有责任感
2、老公嘴不甜,心不细,很少妈长爸短的,和别人的女婿相比我爸很有失落感
3、老爸他们来了之后我就把我每月的工资都交给我妈打理,忽略了他们心里的感受,老觉得缺什么他们自己就去买了,除了父亲节给他买了双鞋之外就没买过什么礼物了,对他们关心的不够,估计我爸和他的朋友对比,心里有些不平衡(我们院的一个姐姐和她老公刚刚出钱带着女方的父母出去旅游)。
4、老公不太懂事,我怀孕七个月的时候有一天老公想吃方便面,让我去给他下,我说让他自己下,他就说不吃了,最后还是我给他下的,当时我爸没说什么,事后我爸说他当时就不太乐意,觉得我老公一点也不心疼我,我都大着肚子还让我去干活。
5、老公上进心不强,报了研究生复习起来也不认真,天天的人催,我爸比较不待见。
6、老公单位运动会,天天下午都得去训练,而我现在上下班不方便,老爸比较担心,觉得老公整天就知道玩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