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孩子要自重-男孩子要有责任感

(2008-08-20 16:57:01) 下一个





女孩子一定要自重,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体,别轻易就交给你生命中的过客.把身子留给自已的
 
老公,因为,只有老公才是和你携手一生的人.是他为你披上婚纱.只有老公搛的钱才会给
 
你花,你生病了,会一直的照顾你不离左右,只有老公才是你一直可以依靠的人,是那个可
 
以给你一个大大幸福的人.为了真心爱自己的老公,为了那个能真的给你幸福的人,为他保
 
留处女的身体是值得的.别说什么:"爱我就接受我的一切"这样的屁话,试问哪个男人能
 
接受自己的妻子曾经被别的男人骑在身下...有的男人的确会说:"我爱的是你的人,而
 
不是你的身体,过去无所谓"男人说这样的话,你千万别当真.这样的男人有三种表现.
 
(一)是他嘴上说不在乎,但每次和你吵架时都拿这件事来羞辱你.(二)是这样的男人结
 
婚后会有外遇,而且他当作这是应该的,也是对妻子不是处女的一种报复.(三)是那种吃
 
软饭的和不三不四的人..对于这种男人,我没什么可说的,好的女人也不会选这样的男
 
人.女孩子别找什么借口说:"当初,我不懂,或者当初,我还小很冲动"人总是要为自己
 
所做的事情负责的,既然当初做了选择,就一定要承担后果,别找任何的借口.有的人说我
 
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处女,身体第一次给谁也无所谓...对于这样的言论,我也没有太多可
 
说的,当有一天,她结婚了,她的老公为了这个家辛苦的打拼,为了她撑起一把伞为她遮风
 
挡雨时,这时她会明白是不是有所谓了.女孩子好好珍惜身体吧,别让你生命中的过客占了
 
你的一切.别拿幸福当赌注,女孩子更应该自重,因为,在这件事上,受伤更多的是女孩
 
子,结婚以后和老公再...难道女孩子就不能等吗?等到那个能给你披上婚纱的人.
 
男孩子一定要有责任感.作为男人,你怎么忍心伤害那些深爱你的女孩子呢,如果你不爱
 
她,那么请你拿开解她衣服扣子的脏手,如果你不爱她,请别把她拉上床,让她把身子留给
 
能带给她幸福的人.每个人都不容易,都在苦苦寻找属于自己的小小幸福,那么就让我们在
 
做事情的时候多想想,再多想想,一定会知道怎么做的.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