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和小三的短信恶心死我

(2008-07-18 16:57:08) 下一个





我说三儿,不要贱到这种份上,给女人留点尊严好不好?本来我都想把这个跟你同样JP的男人拱手相让了,你逼宫太甚,小心我改变主意哦。


  我以为三除了美貌与年轻,还应极具智慧与手腕的,否则都不能成功瓦解并渗透别人的家庭,我开始还以为你是这种三,还没开战都觉得肯定拼不过,本想全身而退的,后来你却主动跳出来,让我知道你跟我同龄,都是70后最末一年出生,个头还比我矮,样貌跟我也不过半斤八两嘛,气质却输我半条街,学历比我低了不止一点点,工作事业上更是银河系的距离,因为喜好吃喝玩乐所以开衣服店衣服店倒闭开手机店手机店亏本,最后就连工作都是要我LG帮找的。


  我就奇怪了,这样的三有哪点好?你不停的发短信暗示我去看我LG的手机,那我也不能不给你面子,就看了,于是知道了你的好——原来三没有最贱只有更贱,贱到这个份上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摘录手机短信如下(因为只看了一次,有大概印象,不能做到每字相同,但凭我的记忆力和这件事的震憾力也不会相差太多)——



  “你老婆回来了吗?那我乖乖消失了哦,记得要想我哦,猪。”


  “可我真舍不得你,刚才做完,现在又想要了哦,猪。”


  “你不方便回信息就不用回了,我发给你就好。”


  “你老婆怎么回这么早啊?她不是有应酬的吗?对了,她这周会出差吗?”


  那是当晚的,然后我忍不住就去翻查了过去的,直面这信任被辜负后的一片狼籍,信息太多太泛滥,我只摘录提到我的那部分,那些两人之间的你侬我侬就不摘下来恶心路过的观众了——


  “不如我们去你家里做吧,那样给我的感觉很刺激啊,反正你老婆中午也赶不回来的......”


  “你老婆查勤多了呀?那我们改在早上开房好不好?你就说要早点上班啊,要不你上班闲了溜出来啊,我想死你了......”


  “为什么你老婆要查你啊?换我就不会,老公想在外面尝尝鲜就去吧,这样爱情才能永保活力嘛,没自信的女人才查老公勤......你应该娶我做老婆的......笨了吧......”


  “以后不许叫我猪,要叫我老婆......用中文叫喔......”


  “你不要骂我嘛,不要生气好不好?不要不理我,我以后不去酒吧了,只要你叫我不去我一定不去,我是听话的小猫,你的黛玉......”(——这句与我无关,拿出来只是觉得她亵渎了黛玉,f*u*c*k)


  “我不能接受你结婚,我们初中就认识了,她是大学才认识你的,要算先来后到,我也是先认识你的,猪。”


  “今天同学聚会你怎么不来?你老婆又缠着你啊,烦S了......”


  “有男同学说你初中的时候就暗恋我了对吗?嘻嘻,你又被我抓住了一个把柄哦,不过我现在想抓你另一个把柄,你知道的啦......”


  “猪啊,带套了吗?记得多带两个哦,今天情人节不陪她也没问题的,她是你老婆,我才是你情人啊,反正你也送礼物给她啦,那她要礼我要人罗!不管是多贵重的礼,我还是想要人多一些......”


  “分手不是不可以,可是就为了所谓的责任与道义就要牺牲我们的爱情吗?我不能接受!”


  “我会一直站在原地等你的,我一直祝福你的......”


  “我想要个戒指做分手礼物好吗?这样给我的感觉你已经娶了我了,我们这三年不是没名没份的在一起。”


  “你老婆要怎么样才肯放手呢?我成全你们,谁成全我们的爱情?”



  “我是什么都不如她,可我有你的爱就足够了......”


  “为了不伤害她,就要伤害我吗?”


  “我要去广州嫁人了,但我爱的永远只有你一个......”


  “你又不准我嫁人,又不愿离婚,想怎么样啊你......”


  “我愿意跟你私奔,但是这样放弃掉你好不容易奋斗到的位置,不可惜吗?”


  “就算你父母不能接受我,也不用逃避啊,你父母也不一定不能接受我,他们宁可留你在身边的.....”


  “我担心的是,去深圳如果你不能达成理想的目标,如果连现在都不如,你肯定会怨我的,我以后就不能跟你要求这样那样了,我们会相处得不开心的,我怕这一切......”


  “不是我自私,不是我不肯跟你走,我是觉得你没这样的勇气,你连离婚跟我在一起的勇气都没有,哪有勇气抛开一切从零开始?”
  ......



  算了,暂时打这么多,手累死了。我真想不通,为了得到一个男人,女人有必要贱到这份上吗?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转变太快。如果这是一个九O后的语言行为,我觉得尚可理解。问题是,拜托三儿,你也老大不小,跟我同样是三十而立的人了,说出这种话来不嫌幼稚的慌吗?哦,我的JPLG同样的幼稚!真是让人无话可说,我只有很伤很无奈了。


  我也明白这样的JP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应该放手,应该成全。可我就在这时心有不甘,三的这种做法简直是骑到我头上来了,不给点教训,就让她这么容易称心如意也太便宜她了!


  走过路过的达人们,帮我支支招吧,要不骂醒我赶快跳开这火坑也成!

  人做三你做三,至少巴结个大款或者高官来当长期饭票才算是修成正果啊,我LG只是个小小部门经理,用不着花这么多心思与时间的,我也是部门经理啊,要不你来傍傍我我也是可以给你解决工作问题的。不过也许这恰恰证明了她是为了他们至高无上的爱情而不是钱和地位什么的,很傻很天真的三呢。


  不过呢,不知是幸还是不幸,我LG长得很帅很高大,属于吴彦祖那一型的,三自己都说“你长得这么帅,带出去多拉风啊”,她向她所有的朋友介绍说那是她的男朋友,还一伙人一起去春游去钓鱼,完了又说“她们都夸你帅呢,说我好福气,有个这么帅这么能干的男友”,我的LG问她“你就喜欢我帅啊”她又说“不是啦,我喜欢你稳重,细心体贴,还有工作的时候很认真”(这是QQ记录,容后再八)。


  我们结婚一年不到,也就是说,她在我们结婚前就已经入侵了。我一直傻乎乎一是因为绝对的信任,二是因为相对的自信,三是因为忙碌的工作。虽然结婚时间很短,但拍拖时间很长,大学时候在一起的,可想而知有多少年感情了。我们都是很卖命工作的那种人,也都很要强,所以在有了一定的事业之后才结的婚,结婚的支出全是自己的收入,没要双方父母一分钱,还各自给家人买了房子。大家相扶持走过这么多年,一起面对过人生的低谷与许多波折,彼此之间非常默契,所以我才给予绝对的信任,而且婚姻里,信任是很重要的,我以为我做对了,原来我又错了。


  接下来说说JP老公的事后反应吧——


  先是错愕,死不认帐,说“你搞错了吧”,会脸红,有羞愧感。


  然后震怒,指责我查他手机,侵犯他隐私权,这样不信任他不如离婚云云。


  等我同意离婚,态度软化,道歉,认错,承诺与三断了联系永不往来,并在我的要求下自觉打开QQ聊天记录让我查个彻底以表决心。我也不算太蠢,在查他QQ 记录时就乘他不注意给备了一份,留做离婚的证据。可是我没离过婚,这个证据要怎么用不太懂,拿上法庭去用吗?有意义吗?我们的财产那可真是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我拿本属于自己挣来的一半也是应份的。还是这个证据留给他父母?让他父母知道离婚不是我的错是他们儿子变了心?搞不懂。人生什么都会有第一次,以前跟他拍拖是第一次,把清清白白的自己交给他也是第一次,结婚是第一次,直面三儿是第一次,离婚也是第一次,什么都从不知道到知道,这惨淡的人生啊。


  可是当晚半夜又让我查到他跟她继续发短信在联系(一个人能在同一个坑里摔两次,不服不行),约好等这个风波过去后再联络。这一次我没法冷静了,又哭又闹,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我不明白LG怎么就可以下得了手,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还真不如直接拿把刀把我给杀了得了,终于理解了姜岩JJ为什么那么决绝,不到那个份上是无法体会那种对人性及对世界的一种信任与乐观的坍塌。


  我说你怎么就这么管不住自己的小DD呢?对婚姻如此不负责任?对我如此没良心呢?一直以正人君子自居并给周围所有人的印象都如此的他不能承受这种指责,于是开始改口,推翻他之前所说种种,说他是爱她,不是玩她,他是有感情的人,但又要背着道德良心与责任,所以跟我结婚,因为我跟他一同走过的这些年很不容易,但他控制不住自己不想她,不去找她。他说,他牺牲了她和自己的真感情跟我结婚,算对得起我了,我干嘛还苛求他那么多?


  我无语,我们大学时期的爱情就不是真感情了?这么多年的相濡以沫就不是真感情了?他说是,不过已经是过去式了。


  我囧,既然我们的感情是过去式了,就请另行开展你的进行式吧。我开始收拾包袱准备走人回娘家。他却阻拦,又说什么他的感情归感情,但责任归责任,无论如何都不会跟我离婚,不让我走,不让这个家散,好像我才是那个搞得整个家乌烟瘴气的刽子手。

然后,最让我雷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订了两张千里之外的大学母校所在城市的飞机票,要跟我一起飞回去找回最初的感觉!真是浪漫得可以,我差一点点就重新被俘虏了,结果又让我看到他还在跟她发短信!!!


  短信内容下回八,下班了,不吃饭就没得吃了(公司食堂,过期不候)。


  下午八不了啦,身为领导不能以身作则,一上午泡论坛让下属们忙得要死,问心有愧,晚上回家再八吧。谢谢各位走过路过安慰我开解我的朋友们。


  吃完饭,不午休了,继续!下午有会议,真没办法说了,得抓紧上来诉苦,我这苦大仇深的怨妇啊。


  这次的短信完全原汁原味,都出自一对JP本人,一字不少一字不多。因为这次聪明了,给拷到了电脑上,而且是办公室的电脑,以免家里那台被LG重装。(有空我要把QQ的聊天一并整理上来,那才真正是最雷人,华丽丽的JP三和JPLG啊,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我差一点点就被你们明媚而忧伤的真爱给打动鸟)


  “我背叛了10年的感情和你一起3年多,不管你是怎么潦倒,怎么欺骗我,她对我很好,但我背叛她,而你背叛我,但我的心还是向着你,就算有一天我们分开了,我其实还是放不下你。”——这条信息是LG手机发出的,他的手机只对他写的最后一条短信有保留功能,其余的如果他不是刻意存下都不会自动保存。


  以下是三发过来的,还一连几条,我都搞不清楚先后了——


  “你知道么?我是很自私的,往往也会得寸进尺。你心里有我,但偏偏要放弃我,我不能平衡!”


  “曾经认为每天回到家就可以和你网上聊天,说说话,这就会满足了;然而我却越来越在幻想着每天下班回到家里是可以看到你,给你亲一个就一起煮吃的,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或坐在一起聊天,并将一起老去。”(这个信息分了两截发的)


  “我只想着你,我只想看着你,我没有在意自己如何,做不做都是其次,我只需要和你在一起便爽!”


  “是否有觉得我们无需太多的话语,只知道想念对方,见面就能非常的舒服愉悦?”


  “昨晚上你也说了:时间未到,我在等自己冷却。从这句话中,我就知道你已经有答案了。只是还将就着我而已。我是很失望,因为我无能为力,这样看着时间过,太残忍了,我内心支撑不了,也承受不了!”


  “我说了,即使犯错,也不能错过。”


  “我不是伟大的人,也做不到拱手相让我爱的人,因为对方是你。我虽然自欺欺人的给了这个所谓的时间,先骗着自己也好,这现在唯一就是守着这个所谓可笑的时间,不能泄气!”


  “我是有真爱的人,她是被真爱所伤害的人。那么我的真爱被你扼杀的同时,我就不配受伤么”


  从三儿这铺天盖地的短信攻势中可以窥见我LG也绝不会只发了一条短信,我看见的是最后一条,之前的那些呢?——我只见你半面,已足够让我心碎。



  这是什么年代?怎么敢情小三的遣词用句越来越像原配?而原配却越来越像小三似的底气不足?



  我无意拿自己的长相学历气质来说事,只是为了证明不比这个三儿差怎么也落到了这般地步?


  我一直很要强地努力工作经营自己的事业,不差他半分,也是因为见多了身边这种小三上位的事情。多少贤妻良母牺牲事业一心为家为男人,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现在果然发现,女人不管怎么做都是错,太专注工作是错,不专注工作只专注家庭也是错,信任另一半从不翻查手机不够敏感是错,不信任他经常翻查手机太过敏感也是错。不缠男人是错,缠着男人也是错。把男人当依靠是错,不依靠男人还是错。静默是错,哭闹是错,就连呼吸,都是错。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离婚吧,你会更幸福!
sillysillysilly 回复 悄悄话 很类似的经历,cft 。完全可以理解mm现在的心情。郁闷恼火。想甩手走人,又不像便宜的那些不知廉耻的三。那么现在就开始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吧。不论什么人经历这种事情都会在心理上有点点变态。一点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才能想出“最好“的处理办法。不论是对自己,还是对lg还是说对那个三。
目前看来,你lg基本上完全辜负了你对他的信任,而且他在你知道三的事情以后还是这样继续辜负你对他的信任。这只能说明他更本就不可信。现在说什么感情归感情,责任归责任。他的表现很有可能是在为自己从容安排自己的后事,赢得时间。也许看好他的钱袋,和你的钱袋这是第一要着。你已经给过这个男人机会了,他没有抓住。而且他的表现,完全不像是那种逢场作戏。所以,就当作他的爱那个三的。可是他却出于一些理由不能面对离婚。但是这里面我并不觉得还有多少是爱,还有多少是责任。可能利益是更大的原因。
撕心裂肺的伤心,他都不会感觉到,他都不会痛心,那么就真的没必要在继续了。
如果mm心态可以转过来。这种jp 恶毒的人就留着让他们自己慢慢消化他们的爱情吧。很快的,他们的报应早晚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