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亲被上海拜金女骂穷鬼

(2008-07-10 21:03:12) 下一个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去年某名校硕士毕业,26岁,身高171,现在在一家商业银行分行。起点和我差不多但工作时间比我长的很多同事,平均起来大概是三十万左右的年薪,不过我是刚进去的应届生,又因为是在管理部门,工资低一些,年入大概15万。(很多同事在管理部门工作一段时间后,去做贷款、跑存款,或者去市场部门。做得用功的,都能在三五年内拿到30万左右的年薪。)

 
和我相亲的这个上海小女孩,本科刚毕业,是我的一个女上司介绍的,本来我也不想去见,但那上司把她吹得天上有地下无的,说是号称XX银行第一美女,上海人,在某国有银行做柜台零售,年入4万左右。追她的人早破百了,不过小女生眼光高,还没看得上的。我一听就有点兴趣,见一面就见一面,也算给领导个面子。

于是就约了时间地点,说一起吃顿晚饭。于是那天,我在收拾了一番之后,就兴冲冲的去了。

一见面,发现领导讲话果然是靠谱,目测了下那女生身高大166, 眉眼之间酷似黄圣依,身材不错,长发。她见到我好象也很兴奋,笑得很开心。

叫了东西吃,就开始胡乱聊起来,从日剧聊到美剧,从宇宙大爆炸到美国大选,从希腊哲学到罗马历史,从伯克希尔到中子基金……

感觉还不错,后来她似乎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L(我领导)说你们年薪都三十几万,不错嘛。”我当时以为L把我的情况跟她讲清楚了,就赶紧谦虚了一下说:“哪有,我才15万……”

话没说完她脸色就变了,嘴角上翘,一脸鄙视自言自语的说:“哦,才15万,穷鬼。”

说话声音很低,但就坐在她对面的我还是听到了,一下蒙了,怎么刚还聊得好好的,现在就这样了呢?打死我都想不到刚刚那个笑靥如花一脸清纯的女生还有这一面。下意识的问了句:“你说什么?”

她可能意识到自己失态,吞吞吐吐的说:“没没什么。”接着就站起来,说自己有点事先走了。剩我一个人坐那……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