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人所面对的危险(一篇好文)

(2008-07-09 20:27:57) 下一个




我这里要写的,不是耸人听闻的谣言。本着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义哲学以及真正的辩证唯物主义历史观对中国历史以及世界历史的纵深分析,对中国人人性以及西方人人性的纵深分析,我希望我的预言仅仅是杞人忧天。然而,这种所谓的杞人忧天,如果是当着毛主席仍然生存着的社会,自然可以当成是杞人忧天;可惜今非昔比,不知道我们这些所谓正在试图面壁参透这个混乱的世界的同时,在这个所谓的留园的小小的天地进行辩论,互相讥笑甚至还在为着所谓的民主,独立,功法等等进行着无谓的争论的时候,一场正在以分裂中国为目的的,由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导演的,灭绝中国人的战争却在悄悄地吹起了号角。
 
前几天在英语课上,遇到了一个韩国人,互相之间很友好,我认识这个韩国人的原因实际上是因为藏.独。其时,老师引发了关于西.藏问题的讨论,韩国兄弟说了一个观点,大概是中国的水源大部分都在西.藏,因此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西.藏.独.立出去。于是我趁热打铁,递上去一本我从网上下载的关于西.藏的历史的英文的书,厚厚一叠,本来他不想看,但是,最后还是接了过去,两周以后再见面的时候,他还了我书,还给我的时候,书页打开在一个注脚上,上面说的是“高句丽包括现在北韩和东北的广大的领土,现在,其一部分以及属于中国领土”,他还是在善意的问我我们的历史是不是这么教的。好在我不认识高句丽这个英文单词,当时说,不好意思,我得回去查查这个字。查了以后,不仅出了一身冷汗:幸亏有北朝鲜挡着,否则的话,不仅仅今天的藏.独.疆.独.蒙.独.,或许我们遇到的还有.韩.独。
 
这是题外话,没有今年的藏.独.的事件,也许各种矛盾没有这么尖锐,如果西方世界仅仅是无关痛痒的叫几声,也许我们还没有这么警醒。我这里举出这个韩国友人的例子仅仅是为了说明,韩国人或许真的像我们中国人,中国的这些青年才俊一样,在真正的用自己的脑子关心着国家,关心着民族,关心着世界。记住,我说的只是也许,因为,我只看到了一个韩国人,目前为止,说过话的也只有这一个韩国人,我不能以偏概全。这让我想起了,我曾经无聊的时候去教会向教众们宣战的情形,忽然想起,也许有一天,我还得再去教会看看,虽然我不信教,有调查研究才有发言权嘛!
 
我想调查的是什么呢?其实,我只想调查一件事情,就是一个国家的教育制度。我是中国生中国长大的,记得最清楚的事情就是还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上四年级的哥哥从爸爸的书柜里偷出来封神演义,七侠五义,三国演义,西游记,……,不胜枚举,他看完了,势必会把书传到我的手里。偷书不算偷,因为这是读书人的事情,所以至今我的为人还算是不错。当然,真正上了年纪的时候,才知道,爸爸早就知道我们一本一本书往外拿的事情了,他在冷眼看着我们的学习成绩,只要学习成绩还是好的,他就会假装不知道我们曾经偷了书,反而,还会故意引导我们下一次偷哪本书比较好。方法是在吃饭的时候会说:你知道蒲松龄吗?那是古代写鬼怪的,那个画皮就是他写的,只是你们还小,现在不能看,否则你们就迷信了。于是,哥哥就去偷,偷了以后还要提醒我,看归看,可别迷信。
 
文学有的时候是渗透在历史里面的,介绍历史的文学一定要尽可能忠于原著,但是不能戏说,乱搞,因为以史可以鉴今,不能让正在受启蒙者受到误导。这是历史的责任感,也是民族的责任感。当前为了收视率,为了票房,很多人作出的事情实际上绝对是令人痛心的。知史的人看了,直到是在搞笑,但是,不能忘了还有更多的不知史的受众,会不会因此失去了中华民族的民族性。
 
书归正传,说起小的时候看书的故事,只是想把我们小的时候受到的教育和加拿大的孩子们受到的教育做个比较。小的时候,我们看的最多的读物是上下五千年,十万个为什么等等等等,当然,不知道现在的孩子们还在不在看,应该要看!我们每天背的书包很沉重,我们要学的课程很多,我们高中毕业了,上大学的上大学,上不了大学的,背着这些曾经学过的百科知识走向了社会。我们会用我们学习过的历史,地理,数学,物理,化学等等等等知识去认知我们的这个世界,去分析政府对我们说的每一句话,去批判所谓的权威,因为我们太有知了。辛辛苦苦的,英雄排座次一般的教育制度给我们带来的除了上大学的幸福,没上大学的失落以外,还有的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层次的提高,然而,我们身在幸福的中国,没有人体会到。
 
 
就像是围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于是,西方的教育制度比别人断章取义的宣传到中国,到底是毒药还是灵丹,中国的受过良好教育的民众尚不能获得西方教育制度的全面信息,把目光仅仅停留在西方的高等教育上,在没有全面信息的前提下,作出了一些片面的结论。
 
也许高等教育方面,西方的体系是好的,但是其根本的本质也有其历史成因。西方的教育体系忽略了个人的作用,而强调学科之间互相的合作。而中国则注意培养的全才。这个全才不专实际上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在基础教育中,培养全才却是另外一个概念了。
 
我们现在在论坛里发表着各种.言.论的时候,不要忘了感谢祖国曾经给你的教育,因为她在教你做学问的同时,还教了你怎么做人,或许说的严格一点的是,教会了你怎么去思考人生!对比加拿大的教育制度(我没有权利发表对美国,西欧,澳洲等地的看法,但是猜测应该是五十步笑一百步的),直到10年级以前,你什么都不用学,除非将来你要考大学。考不上大学,你就带着你什么都没学的猪脑袋走进社会了。学校一般都是教会学校,能教点儿什么可能大家也猜得出来。即便你是考上大学了,因为基础差,所以,得饿补,以前别人说国外的大学进去容易出来难,现在明白了,原来是这个原因。既然饿补,除了专业知识,什么其他的思想你都别涉及,除非你是专门去学政治的学历史的。
 
好了,明白了。为什么西方世界在宣传中国政府对她的国民.洗.脑?特别简单,因为,西方世界中的国民不需要脑。因为政府根本没有给他们提供有脑的机会。由于他们的打.砸.抢.的基础,他们的国民只需要做两件事情就可以了,一个是工作领工资并且交税,另一个就是娱乐。而政.治.问题,历.史.问题,一概统统地不要去涉及。因为,他们的政府就是他们的.权.威,就是他们的大脑。于是,政府说什么,他们就信什么。而政府是金.融.掮.客的工具,媒体是金.融.掮. 客.的喉舌,媒体不断的重复着谎言,政府就不断地.愚.民,这里面,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就是那些投身于政治和历史学习分析的人们,他们对谎言进行更科学的编织,以使其水平至少可以超过李.洪.志.,不至于简单的被人民揭穿。于是,西方世界的人们多的是.顺.民,而且是一呼百应的.顺.民,这一呼百应,就体现在了对待中国的问题上了。
 
而中国人民的求知欲太旺盛,基础知识功底好,什么事情都分析的清楚,这分析的清楚不要紧,就出现了两派人物,一派是英语说不好的,老外一说咱们他就急,但是怎么掰扯都掰扯不清楚,人家一看,就是脸红脖子粗;还有一类呢,就是英语好,上了网,先不管什么后果,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显示文质彬彬,但是,没想到冥顽如此不可教化,于是爹啊娘啊的就上来了。
 
 
当然还有另外两派,一方面呢,事物的分析没有用到正理,简单说是没有真正把事物分析清楚,结果把结论下反了,跑到了人民的反面去了,是凡中国和西方不同的,总是中国错,中国和西方相同的,总是中国做的不够;还有一类是明知道中国好,西方坏,但是做了对不起爹娘的事情了,牙打掉了也得往肚子里咽,干脆就反到底。
 
 
无论是怎么样的同胞,同胞毕竟是同胞,我们还是得治病救人,所以,还在等着他们的觉悟。
 
综上所述,所谓的.洗.脑,实际上,在中国倒是并不存在,这就像在论坛里两派之间进行辩论一样。一方总是振振有词的时候,另一方也不甘示弱。共.产.党.宣扬什么理念思想的时候,我个人的感受是大家并不是被.洗.脑似的接受,而是有理性的去分析和接受。有些当时接受不了的,过后很久,也自然能够明白了,跳梁小丑最终也只是跳梁小丑,改变不了历史发展的方向。
 
 
这种耐心的等待,等待真理最终战胜邪恶的勇气,实际上也是我们的文化的底蕴,古语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一方面是告诉你,机会总是会来的,另一方面,你得好好看看,这东西是不是真的是个仇!时间确实是会告诉你的。马上复仇,只有西方人做得出来;而且做得很绝,这个就是文化底蕴的区别。我们是老祖宗教出来的,无论是马克思主义还是什么,到了中国是必要和中国的文化相结合,才会有毛泽东思想,而毛泽东思想里面闪耀着的不仅仅是马恩列斯的光辉,其中还有更多的是中国古代的哲学思想,而这些哲学思想,虽经历史长河中各种族类的摧残,仍旧得以幸存。
 
 
很多人对毛主席当初搞.文.革,反右不理解,这种不理解是必然的,真正要理解这一切,必须要有很高的阶级斗争意识和辩证的唯物主义历史观才可以达到。这里,我提出十个字:宽容,理解,信任,充满智慧。
 
 
历史是延续的,这是民族性的问题。秦始皇统一了中国,这就是统一了,但是自此以后,中国的边疆似乎总是没有大拓展过,因为中国人的本性就是固守着自己的那片领土,然后在这片领土上改朝换代。偶尔疆域的拓展,总是得意于那些异族,先是占了中国,然后再来个民族的反抗斗争,进而把异族占了的占为己有,除此之外,在没有其他的奢望。
 
再让我们看看所谓的异族,除了汉民族以外的异族,好像除了朝鲜(知史之人可以明谏),蒙古,满族,五胡乱华,日本,八国联军,是凡进了中原,定是大屠,烧杀抢掠,辱我妇女,无一例外。当然这些民族消亡的消亡了,然而仅存的那些会怎么样呢?
 
 
当今世界反对的就是种族歧视,这种族歧视几个字,除了中国人不懂的怎么去做以外,可能在没有人不会的了。因为中国闭关,所以自有外国人以来,中国人一向毕恭毕敬,原来是客,那是我们的文化底蕴,接待客人,是大国的风范。自古至今,从无例外。以前是国家元首恭之敬之,现在连市井的娼妓也奉之迎之,即便是穷困潦倒的黑鬼,是老外我们就得尊重。多年战争,抗击的战争有,打出去的战争也有,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虐待俘虏,强奸别国妇女,那也是民族性,是我们的文化底蕴。谈不上歧视,只有尊敬。我们会变吗?不会!即便论坛里面杀声震天了,如果是两军对阵,相信青年才俊们在所不惜,但是,真的面对手无寸铁的外国人了,善心势必又起了,这是改不了的,永远改不了的。永永远远改不了的。
 
我们改不了,他们改得了吗?改不了!绝对改不了。永远改不了。
 
于是想起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句话了。所谓的西方的消除种.族.歧.视.这句话,实际上,只不过就是为了那所谓的十年所作的准备而已。再让我们看看历史,到了加拿大的移民,只有华人被课以人头税,这冤案直到最近才解决,解决的时候,你觉得英法殖民者痛快吗?肯定不痛快。
 
美国的金融大鳄,控制着媒体和政府的金融大鳄说了,谎言要通过媒体不断的向外宣传,谎言一千遍就是事实了,看来中国的古文化他们也学到了,三人成虎的事情他们运用的比我们熟练。
 
中国政府有个好处,什么事情尽量瞒着,因为她不好意思编瞎话。新闻报道里面的东西,我们最多可以批评的是,光说好的,不说坏的,但是,我们从来或者很少会这么说:政府把好的说成坏的或者把坏的说成好的。可是我们受了教育,我们就想得多,以为政府十恶不赦呢。其实政府要比西方世界纯洁得多。
 
提到这些的原因是什么?只是想提醒大家,为什么突然韩国恬不知耻的开始抢夺中国文化的继承权呢?没有人在背后支持,他势必是不敢的。给他们几个胆子,给他们几层脸皮,他们都是不敢的。如果如历史所述,朝鲜真的是儒家学派的继承者之一的话,那么,他们的知耻的心是有的。是必有人在后面支持他们,这个支持者毋庸置疑就是美国。可是美国为什么要支持韩国这么做呢?用心何在呢?
 
 
这次.藏.独.事件,所有曾经在海外支持祖国的人们都功不可灭。因为青年才俊的表现是帝国主义们没有料到的。他们错误的以为中国到了第三代第四代第五代就沉沦了。然而,恰恰是因为我们接受国的教育,我们对历史的认真地研读才是我们激起了对帝国主义的仇恨以及对祖国,对.共.产.党.的反思。我相信,这次反抗确实令帝国主义大吃了一惊。帝国主义一时间措手不及,所有的反华策略一时间不能按部就班的实施了,才出现了法国的尴尬,才出现了后期帝国主义内部的不和谐。但是,如果我们没有反抗呢?
 
当前世界上,唯一像历史上的中国,不向五胡投降,不向帝国主义投降,永远不屈服,誓死将帝国主义赶出领土的就是中国。中国人的精神以及历史悠久的文化,不可磨灭的文化令世人惊叹。帝国主义,尤其是以英法殖民者为主题,以其后裔为帮凶的帝国主义,无论披着多么文明的外衣,他们永远放不下他们对弱小民族和弱小国家高举的屠刀,而持着这把.屠.刀的手一直被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伟大的政府牢牢地钳制着。他们实际上痛恨我们这个民族,痛恨我们这个国家,无时无刻不想毁掉我们的祖国。
 
没有这次青年才俊们的抗争(牺牲了利益的同学们,我们永远会记得你们),也许这场.剿.灭.中.华.民.族.的战争已经打响了。韩国人接替中国人承担东方文明的先驱的责任也已经准备好了。
 
在海外的华人兄弟们,大多数都是祖国的栋梁之材。记得你们自己的安危,记得当祖国需要的时候你们一定要义无反顾。我们的处境是危险的。当敌人想要对我们的母亲动手的时候,只要遏制住你们这些精英的话,中国胜利的希望就已经消磨了20%了。
 
我有个朋友,在滑铁卢大学读书,21岁,他曾经对我说,虽然中国人整体水平高,但是班里面第一第二名的还都是外国人。我笑了一笑,因为你是中国人,所以,你永远不能拿第一,你永远不能去接触核心技术,因为,老外怕我们。
 
 
然而有一天,当这个世界的和平被打破的时候,当帝国主义继续着他们的野心的时候,当他们向前的道路受阻的时候,记住,首当其冲的受害者,势必是在海外的青年才俊们。而这一天,在没有硝烟的经济战争中已经开始了,而真正的有硝烟的战争,势必不会远了。
 
我们永远在呼喊着,为了民族的崛起而奋斗,让我们做些什么吧!
 
让我们团结起身边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向那些只知道娱乐的受政府控制的西方世界的民众们宣传我们的真相,我们的文化,我们对世界和平的向往吧!让我们去向他们揭穿金融大鳄,政.府.掮.客.的丑.恶.面目吧!西文论坛,开办讲座,等等等等,让我们所有的青年组织起来吧!只有祖国强盛了,我们才可以真正最后向世界输出我们的文化,我们那5000年部队外民族侵略的中华民族的历史,我们那5000年大汉民族团结一切少数民族共同发展的历史吧!

from chinaren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