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是爱情?---80后的爱情观!

(2008-06-06 16:58:06) 下一个




爱是有安全感,又没有安全感。    
爱是一种震撼,也是一种无力感。    
爱是包容,但也会给你带来困惑。
爱是生命,但也能带来死亡。
爱是诱惑,也惟有爱能给你力量抗拒诱惑。    
爱能给你带来快乐,但也能使你忧伤。
爱能给你无穷的力量,但也会将你毁灭。
爱能给痛苦无助的人带来希望,也能带来失望。
爱是忠诚,可是爱也会令你背叛。
爱是甘露,但有时也会是毒药。
爱是幸福,但有时也是痛苦的。
爱是甜甜的,但有时也会酸酸的。
爱是奉献,但很少得到回报。
爱是欲望,也会是战争的源头。
爱是情不自禁,但也会让你失去理智。
总知爱是无限的!
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泪,我会滑过你的脸庞留在你的唇边。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我永远不会哭。
鱼儿说,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江湖。
忘忧草说,忘掉忧伤,却忘不掉忧伤的爱情。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中”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我不是鱼,你也不是水。你能看见我寂寞的眼泪吗?可是,我可用心去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