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女是这样长成的[多图]

(2008-06-28 17:28:32) 下一个




整理以前的照片,回忆起自己成长的轨迹,所以来跟大家分享。
还在一张一张的找有代表性的照片,不断更新中。。。
最前面几张是扫描的,所以清晰度不太好,见谅了:P 
还有,以前曾经发过一次贴,开始担心有人在帖子里粗口,不过实际上,还是好人多。
今天的贴关系到偶和另一个MM的大餐,所以请大家多支持拉:)

1、偶6岁的时候。
朋友们都说我从小到大没怎么变。长大才发现,我的下巴正好是现在流行的款式,
好多女明星动刀就要改成这种尖下巴呢。真是多谢父母把我生成这个样子,省心而且不用钱:)
如果以后有人问我,最满意自己哪里,那就干脆说是下巴吧,哈哈。。。  

2、中学时代,素颜的我。
这是跟学校去郊游时,小雨里的留影
印象中,学校只组织过一次这样的全年级郊游,
虽然天气不太好,我们依然玩的很开心。 
 

3、高中毕业,在学校门口的留影。
据老师说,我们学校早在90年代的高考本科率就达到100%了,
那个时候还没扩招哦,多么神圣的数字,为母校骄傲一下!
毕业了,稍微打扮了一下,不过还是素颜,只是头发的颜色变了。

4、还是高中毕业,我跟好朋友。
也是美女吧,呵呵。。。不过她现在在国外生活,我们也有几年没见了。

5、网球少女。
这个也是我的好朋友,现在也在国外了。
偶就纳闷了,为什么我的美女好朋友都出口海外了呢?
害的我只能每天挂在MSN上,还要计算跟她们的时差。 
话说回来了,网球我学的不怎么样,不过当时装备是买了很多。
其实学网球,主要是因为网球裙穿上很PP。。。

6、大一新生。
感觉不太象大学生哦,拿给现在的同事看,他们说还象初中生,狂晕。。。
 
7、春假去大连。(阳光猛烈,睁不开眼睛)
可惜读书的时候有时间没钱,现在是有钱没时间。
祖国的大好河山,好多想去的地方都还没去过呢。。。
 

7、我的大学校园。(故意斜着拍的:P)
有人曾经问我,这是在国外拍的吗?
我骄傲的告诉他,不,这是我的大学校园!
那个时候,天是多么蓝,拉拉拉~~~


8、我和麦大叔。
翻翻以前的照片,跟麦大叔的照片还真不少。
其实想想麦当当也没什么可吃的,也许就是一种流行文化吧,
大学的时候,逛街累了都会去那里坐坐,吃点东西。
跟现在的所谓小资喜欢带着笔记本去星巴克一样,
不仅为了享受美食,而是因为喜欢那样的感觉。

9、公园里。
大学的时候,好象特别喜欢黑白灰的颜色,怎么都是这样颜色的衣服呢?真晕。。。
不过年轻就是好,不需要什么靓丽颜色的衣服,年轻的面孔就是最美的。

10、松花江边。
照片里人拍的不怎么样,呵呵,大家别笑我。
最主要想让大家看看流过我的家乡的美丽的松花江。
离开家越远,就越思念这条哺育了我的母亲河。松花江畔,曾留下我们年轻的足迹。
人家说,有水的城市有灵气,而且出美女。比如哈尔滨、重庆、大连、青岛。。。

11、酒吧里的美女二人组。
长大一点了,开始腐败了,哈哈~~
难道我在酒吧里喝的是娃哈哈吗?
我旁边的是那个网球美女,大家认出来了吗?
记得那天,是她出国后第一次回来。 
 

12、小女人造型。
换了个发型,装一下成熟,扮个小女人来看看。。。
怎么样,POSE有明星风范吧,哈哈。。。

14、再来个短头发的。
暑假去北京,天气真热。。。
 

15、妩媚一个。
北京大学的松树,跟它来个合影吧。

16、还是学校里。(头发又留长了)
北方的春天来的特别迟,天气依然寒冷,不过阳光明媚,心情不错。。。
 
17、毕业标准照。
我就是凭着这张照片,2块钱车费(为了去面试),在毕业生就业难的呼声中,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工作。如果你是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在简历上看到这样亲切的微笑,也会手下留人的吧?
以上是读书时候的一些照片,谢谢大家的支持.工作后的照片,周一在传上来.
不是因为偶在卖关子呀,而是因为都在办公室的电脑里呢,现在回家了.
希望大家周一有空再来,BYE!
不到24小时,居然进了"十大",真的没想到。本来这个帖子是为了跟朋友打赌的,现在我可以赢一顿大餐了,谢谢大家~~
有人说是美女,有人说是才女,我都不敢当,标题也只是为了吸引眼球而已。楼下的朋友还批评我自称美女是不谦虚,呵呵,想了想,我决定虚心接受。有人赞赏,有人批评,这很正常。不过恶语伤人的回贴,我就不一一反驳了,一是因为公道自在人心,二是因为跟那样的人斗嘴实在有失身份。无论回帖支持的还是胡乱骂人的,都再次说声感谢了~~~祝善良的人们幸福!周末愉快~~

from so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十三点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过长得有点像演色戒的那位。
shavignon 回复 悄悄话 问博主:这是你自己还是转贴?见着文章最下端的from sohu。本来想夸奖一下博主美女呢,现在犹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