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友情,是吵出来的--请不要伪装着生活

(2008-05-30 17:20:06) 下一个




 你有很多朋友么?你们的关系是怎样维持的呢?
        本人自认为从小到大有很多朋友,而且很受大家的欢迎。记得儿时还在弄堂里居住时,家里的小朋友总是周边最多了。如论男孩女孩,都很愿意和我玩。尽管在我上高中后搬进了楼房,但我的朋友一点没有因为居住环境的改变而减少。很庆幸,除了爱我的父母,我身边还有那么多爱我的朋友。
        维持我和我的朋友之间真挚的友情,除了一些我们知道的道理外,“吵架”是我认为最重要的。
        朋友,你和你的朋友吵过架吗?夫妻在一起也有时会拌嘴,朋友之间的吵架就更正常了。而且我认为这样的吵架更加增加了我们之间深厚的友情。如果没有和你的朋友吵过架,那是该件多么可悲的事情啊。 
        和你最亲的朋友,你也要伪装着生活? 
        仔细想想你的父母在你小时就没有打骂过你吗?我认为这个“打骂”是爱的体现,朋友间的吵架亦然。
        我和我的朋友常常会因为一些事情相互大吵起来,我可是个不服输的人,我当然不会容忍“敌人”入侵我的“国土”。相继而来的便是我和那个和我吵架的人的冷战。可是到头来又怎样?最关心我的人还是他。
        我认为:友情越吵越深厚。
        有时感觉自己做的其实挺过分的,可是谁让我有一群那么好的朋友呢?他们爱我,我爱他们。
         朋友,当你看过这个帖子之后请仔细的想一想:你和你最还好的朋友吵过架?你们会几天不说话。但在过了这个时期之后你突然发现他是你最好的朋友。如果你的回答是:有。那么恭喜你,你和我一样幸福;如果你的回答是:没有。那么快去和你的朋友吵上一架吧!不要和你最亲的朋友们也伪装着生活!
 


from sohu bl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