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氓燕: “温情”的嫖客和“理想”的嫖客

(2008-05-10 21:44:49) 下一个




冬歌在《嫖客故事》里写了许多他跟小妹们的暖昧爱情。我说,他是个温情的嫖客。

当初建立嫖客故事这个栏目,也是冒了天下之大不讳的。可其实又有什么问题,网上有人总结出了中国十大嫖客,王朔,郑渊洁,贾平凹赫然在列。在如今这社会,嫖客,不是一个风流潇洒的词汇吗?你看,人大代表嫖娼,教授嫖娼,公务员嫖娼,农民工嫖娼,嫖娼已经成为了全民皆喜的娱乐项目。没有成为嫖客的男人,大概数不出几个了。

世上有多少的小姐,就有小姐个数番几番的嫖客。

大家注意,一个小姐绝对不只一个嫖客。一辈子只有一个嫖客的女人,不叫小姐,叫老婆或二奶,有两个嫖客的女人叫情妇,有三个嫖客的女人也只能叫做荡妇,必须是有无数个嫖客的女人,才能配得上小姐这称谓。

既然有这么多的嫖客,必定就会有无数有趣的,感人的,浪漫的,或悲伤的故事。尽管这样的故事,只在不为人知的地下上演,可同为人间儿女,同是血泪做的骨肉,谁的真情又更高尚吗?世间何曾缺少过重情重义的嫖客与痴情刚烈的小姐?有人说,欢场中,嫖情赌义,其实,这嫖情赌义是多么悲壮的事情。哪怕是以卖笑为生,夜夜换新郎的小姐又如何?她的心,又经得起薄情郎的几次嫖?

所有的小姐,都曾是天真,痴情的,都不曾领会“嫖”字的含义。

成为一个真正的小姐,必须付出惨重的代价,必须让嫖客将她的心伤透,甚至伤死。

当她一次次付出真情,得到了只是几张钞票时,她才会明白,嫖客就如天上的流云,即使拥有了天空那样广阔的胸怀,也还是留不住他多情的脚步。

冬歌是个好嫖客。他对他嫖过的女人,充满温情与爱怜,他像丈夫一样去做爱。以至于,被他嫖过的女人都忘记了他嫖客的身份。她们会他吃醋,为他流泪,为他伤心。

我知道,这眼泪与争风吃醋都是真的。

女人是多么感性的动物,哪怕是嫖客的温情,也会令她感到幸福。尽管她明白,这个男人并不爱她,这个男人在她的生命中,只不过是一个匆匆过客。

而她的存在,对于这个男人,也许连个影子都没有。

我在冬歌的贴子后留言,“冬歌,你好坏,有了小妹陪你,你还去找别的女人!”

我深怕小姐会伤心,因为小姐也是女人。

可嫖客就是这样的啊,我怎么能用普通男女恋爱的关系去要求他?他今天跟这个女人交欢,明天可以跟另一个女人媾合,绝对不会违反一个嫖客做人的道德。而且,这样的作法对于小姐来说,也是公平的。因为小姐,每天也可以接触不同的男人。

可是,人的心,怎么经得起这样薄情寡义的蹂躏?

我不怪冬歌,反而欣赏冬歌这样的嫖客。

毕竟他是有良心,有底线的。

在最近的故事中,冬歌写道,他和朋友酒醉时,遇到两个做小姐的学生妹,因怜见这些女孩子年幼无知,拒绝去嫖她们。回到家中,还为她们的命运担忧。

世上如果都是这样有情有义的嫖客,红尘中,一定会少了许多血泪与冤魂。

以前曾有人问过我,“你成天写做小姐应该如何如何,能不能告诉我,嫖客应该怎么做才是好?”

我想写,可是,心中一直想像不出,理想的嫖客应该是什么样子。

冬歌的故事让我有了想法。

我想,一个理想的嫖客,一定是具有一定的道德与行为底线的,毕竟嫖客不是动物,嫖客是花钱买欢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可以是有权的,也可以是有钱,有才的。

嫖客不是一个贬义词,正如小姐不是一个贬义词一样。

优秀的嫖客,他也可以是一个高尚的男人,多情的小姐也可以是一个贞洁的女人。

我总结了优秀的嫖客应该拥有的几点与天下所有嫖客们商榷。

1.不托欠小姐的嫖资。

2.性交中不使用暴力。

3.用洁净健康的身体与小姐性交。

4.一定要带套。

5.不用粗鲁的语言伤害小姐,要尊重小姐。

6.不嫖未成年的小姐,若遇上了,适当劝说并帮助她脱离欢场。

7.不灌酒,不喂迷药,不带小姐吸毒,不做任何对小姐身体有伤害的要求。

8.把小姐当成朋友,或者情人。

我想,很多的嫖客是能做到以上这些的,并且,也是这样在做着。这些要求对于一个文明,善良,并且有着正常夜生活的人来说并不难。我希望理想的嫖客,能影响那些残暴而变态的嫖客,使红尘中,也能像人间一样,充满温情与感动。(按理说,红尘也是人间,人间也是红尘啊,可惜不是,红尘是地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