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你如何与外国男人交往 ZT

(2008-04-27 15:54:43) 下一个




 有一个德国朋友,他说:中国女孩只爱金钱,不爱男人。
   我半开玩笑的说:因为你们不能给中国女孩真正的爱情。

   很多人在议论着是中国男人好还是外国男人好,我觉得,只要是男人,都有他们的通病,男人的本质是相同的,这与国度无关,只与生活的环境有关。不管是什么肤色的男人,对你好的男人永远都是好男人。

   有些女孩想找个老外,因为她们觉得外国的男人有钱,其实,男人有钱没钱不重要,重要是他舍不舍得为你花钱!

    与外国的男人交往,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是想要钱还是想要爱情。往往,钱比爱情可靠。
    关于选择金钱还是爱情,这要因他而定,女人直觉会告诉自己,跟她交往的这个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或是爱自己的什么。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傻。

    没有男人喜欢傻女人,只喜欢偶尔装傻的女人!

    外国的男人来中国工作的,大多都是想要一场艳遇,他们是最受不了寂寞的。中国男人的话有时就不可靠,更何况外国的男人?
    一个英国的他说:不要轻易的与外国男人动感情,因为当他们的工作结束后,他们就会离开,或许永远不会回来,而外国的男人与中国的女孩一般只是游戏,金钱与身体的游戏,这是事实,男人与女人以感情为理由在一起,各取所需,谁先动真感情了,谁就是笨蛋。
    当然,不排除有真爱情的。相信美丽的爱情是存在的,除非你愿意用你的青春赌一场爱情。而即使赌来了爱情,能不能跨进婚姻也是一个未知。

    身边有不少的女孩跟外国的男人交往,输赢只有她们自己知道。
    一个她,与一个英国的男人结婚了,这个男人是某世界五百强公司的高级管理者。她善良聪明,她是我到现在为止,唯一一个觉得很有个人魅力的女孩,我愿意与她在一起,能让我喜欢的女孩不多,能征服女人的女人,绝对有资本征服一个男人的。
    一个她,与不少的外国人交往,代价惨重,最严重的一次是身怀五个月的身孕,一个人去医院做的引产手术。直到现在,她总说自己以前很傻,可她现在仍旧什么都没有,被不少外国男人欺骗后,现在终于领悟到一些道理了,却有些晚了。
    一个她,与一个荷兰的男人在一起了,她一直幻想着与他结婚,她身边的朋友都说她傻,给她出了不少的主意。她也与不少的外国男人交往过,她说她与他们都是有感情的。她是属于吃亏不长记性的女人。问题不是她不应该有与这个荷兰男人结婚的想法,而是这个荷兰男人没有与她结婚的想法。我只对关于这件事发表过一句话,我对她说:下次如果别人再问你关于你与他的事,你就说你与他在一起只是为了钱,只有这样别人才能住口,你才不会有压力,顺其自然比较好,不要让别人所谓的主意乱了自我。
    一个她,为了一个美国男人把婚都离了,这个男人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汽车公司的亚太地区的财务总监。已婚。他带她去高档的地方吃饭,买最好的衣服给她,她一心想嫁给他,他也说过会娶她。她为了表示决心,就先把婚离了,那个喊了她十二年妈妈的女儿喊着泪说恨她,而这个男人的老婆知道此事后,把离婚协议书寄到中国让他签字,他始终没签。后来,他离开了中国。她现在正在办马来西亚移民的签证。

    因为看到的多了,听到的多了,所以,总觉得女人在男人面前,永远都只是女人。不管她们多么的美丽或聪明。

    一个他,美国人。娶了一个中国的老婆,他说过这么一句话:我娶她回家是当老婆的,不是当保姆的,她不愿意去上班,只愿意待在家里收拾家务,不爱打扮,就像是家里的保姆似的。
    一个他,娶了一个中国的老婆,现在离婚了。他说:我给她钱,她还想要我的时间。我只能用我的时间去挣钱,可她却不能理解我。
    一个他,说:我玩过很多中国的女孩,她们都想跟我结婚,问题是我怎么可能会娶一个愚蠢到只会做爱的女人?!

    男人是善于伪装的动物,外国男人尤甚。

    很多女孩幻想着嫁给外国的男人,问题是要先认清自己,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本,外国男人不傻,他们把性伴侣与老婆分的很清楚,他们知道什么样的女人在他们的生活里充当什么样的角色。
    男人都喜欢有上进心、善良、聪明、有个性的女人,如果想嫁给外国男人容易,问题是嫁给外国男人之后呢?在家里待着,当他的保姆?不可能的,外国男人喜欢独立的女人,中国的男人都不喜欢窝囊的女人,更何况外国的男人呢?他们想找的是有一个有独立生活能力的女人,而不是靠他养着的女人,他们可以养一个女人,但这个女人只能是他的情人。

    与外国男人交往有以下几点:
    一:他们可以理直气壮的要色,女人也可以理直气壮的要钱。
    二:即使假装,也要做一个善良的女人。
    三:不能为了他们失去自己的个性。
    四:坚持自己的原则,不愿意做的事就说:NO
    五:给自己一个定位,人不能太贪心。
    六:能不动真感情,就避免。
    七:不要委屈自己。
    比较重要是下面二点,下面二点也是我这篇文章的重点:
    一:中国女孩一定要让外国男人觉得你是聪明的,而不是阴险的。
    二:如果一个外国的男人真的喜欢你,千万别先想着跟他结婚,因为一张结婚证明仅仅只是一张纸,你要让他帮助你出国,让他做担保人,你去继续读书或是找份工作,因为女人只有有了真本事,才能独立且自信的存在在一个男人的心中,你所有的资本与你在他眼里的份量成正比的。到了国外,或许你会遇到一份属于你的一份最贴心的爱情。

    其实不管是与什么样的人交往,都要拥有自我,要让别人因为喜欢你而喜欢你。跟不同的人交往有不同的交往方式,不能一概而论。但还是希望所有的女孩都是聪明且善良的,聪明的女人知道保护自己,而善良的女孩则没有人愿意去伤害她。

    我是一个喜欢倾听的人,从别人的故事与经历中,我能感悟出许多。我觉得从别人的成长中成长,这是一条捷径。但愿所有的女孩都能幸福的微笑,远离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mer01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和外国人交往过,但非常同意这些观点,也很感动你的教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