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了咱就老实点zt

(2008-04-17 11:21:19) 下一个






婚前那会儿,我和老公的工作地点相隔的较远。他在繁华的北京市里,而我在偏僻的北京郊区。一周也难得见上一次面,有的朋友就说,你们天天都不在一起,你就不担心他在外面拈花惹草泡MM吗?我总是大手一挥,豪爽的说:没事,就让他趁没结婚在外面占占便宜得了,我支持!我说的是真心话,我觉得要是他在外和哪个小MM有点猫腻,趁机占点便宜,就好象是我占了便宜一样。


一起上街,看到穿着暴露或者靓女,我都拉着老公一起欣赏。看完了还一起品评美女,哈哈!两个人如果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还有必要在一起吗?天天疑神疑鬼的,多累心啊!还好,我家老公在我的放任自流下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反而对咱是更加地死心塌地了。有时我跟他闹脾气,他就象窦娥似的喊冤,说什么他都被我糟蹋这么多年,一定得对他负责任。那好吧,就和他结婚了吧。你们知道,我是个心肠软的人。


说句不好意思的话,婚前我也不是啥好鸟。每天工作清闲,无所事事,整天就泡在论坛上。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于是一不小心就和人网恋了。还在网上找了一大堆老婆,有男有女,混的好不热闹。朋友一直都说我是个蛮理智的人,我也挺佩服自己的。虽然在网络里整的自己象个女流氓似的,可在现实中我还算是一个挺文静挺保守的女性吧。那会网恋时虽然有点鬼迷三道的,但也清楚不过是网恋,也清楚网恋只是有点自恋罢了。现在回头看,网恋竟然让自己曾经的网络生活变的有声有色,很值得回味,嘿嘿!总算没白在网络上混一回。


结婚了,咱们就都老实点吧。如果说谈恋爱时是两个人的事,那么结婚就是两个大家庭的事了。结果过日子不再是单纯两个人,而是关系到双方的父母和亲人。结婚让我们更必须的对对方负责,结婚让我们成长成熟,而不再是象未婚时那样可以“胡作非为”。


结婚了,就意味着和以前的生活“拜拜”了。你不能再象孩子似的任性了,今天爱他明天爱他已经不适合你了。结婚了,就和恋爱再见了。你就得学着象个大人一样经营打理着自己的家,自己的婚姻。人生总是要经过几个阶段才能够使你长大成人,而结婚,就是我们迈向成熟的第一个台阶。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好,以后的人生估计也是失败的。


结婚了,忠贞就是最基本的。背叛婚姻,背叛自己的另一半,难道单纯的是这样吗?肯定不是,背叛了婚姻,伤害的不止是对方,自己也会更受伤。还有自己的亲人,父母,自己的孩子,难道都要成为你背叛的牺牲品吗?稍有理智的人都有一个答案,就是:不能!所以,结婚了,我们就都老实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