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房子的爱情能走多远?

(2008-04-12 21:00:44) 下一个




回到家阿龙已在。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就可以拿钱了啊。我又开始憧憬我们的未来,我不要求我的老公香车别墅,但只要有一个不需要太大的房子,这样我们今天6月份回家给妈妈祝寿,8月8号这个吉祥千古的日子领结婚证,10月入住新房,建立我们自己的小家,从此以后我们夫妻俩你恩我爱,携手相伴一生一世。。。 我又问他你有房子吗?他不回答,我又问了很多遍,他还是闭口不答。我想这么容易回答的问题,为什么每次都吞吞吐吐呢?我说你是不是没有房子,他终于第一次摊牌了,他说是的。天哪!我最不愿意听到的答案终于被他说出了口。我最不愿意面对的现实还是铁铮铮的出现了。顷刻之间,我的幸福梦想像泡沫一样破灭。我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我被骗了,又一次被骗了。那么以前他是多次骗我了。他口口声声答应为我完成心愿,我让他拿三万帮我启动自己的咨询公司。他那为难的表情,我还以为是他在防备我呢。我说还本金他还是拿不出。现在知道他根本就是穷的一无所有嘛。可是答应的时候那做出的表情和态度可是豪言壮语理直气壮的。我还当真呢!真是要引用阿娇那句话了我“很傻很天真”啊!

     立刻很多问题涌现在我的脑海里:男人到底是怎么了?象阿龙这样“貌似”重情重意的好男人原来也是骗子,着简直是颠覆我世界观的事情。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没有好男人呢?我是怎么掉进这个陷阱的呢?我在使劲的回忆着我们以前交往的点点滴滴,包括手机短信。。他是那么的彬彬有礼,温柔体贴,口才杰出,他的话语和短信是那么诚挚,充满爱,融化我的心扉。可当初他说他是有房子的呀。追求我的若干人等都是有房子的。在我看来只是在众多有房子的追求者中选择了经济条件最差人最好的一个。可现在才知道,他居然连房子这么大的事都是骗我的。。。天。那他不仅仅经济条件差,人也不怎么样嘛是不是搞销售的人都不可信还是男人都不可信?真诚的脸孔后面不知道是怎么样一副嘴脸呢?

 

        他居然这样大的胆子,没有房子还敢和我谈婚论嫁,还骗我说有房子。连房子这样大的事情都可以骗,他还有什么不敢骗的呢?阿龙从一开始打的就是感情牌,以他一贯“赌一把”的投机心态,他是在赌我的良心,赌我对感情的认真程度。先骗到手,培养好感情,等我爱上他,就舍不得离开他。他确实聪明幽默,非常可爱,缺乏异性交往经历,纯洁惹人怜爱,我现在确实是喜欢他,但我们的家呢,我们的房子都没有,谈什么家呀,还有怀孕生孩子。我跟着他甚至连孩子都不能有。在杭州这个现实的地方,没有房子就等于没有根基,没有房子的爱情变的弱不禁风。不是我爱财,而是作为一个女人必须考虑的现实问题。他现在甚至还欠债1万五千呢,那我们还要这样象浮萍一样漂多久呢?各方面的忧虑随着得知没有房子蜂拥而至。越想越惨淡。越想对未来越没有信心。眼泪一时一时的淌下来。

     他自己也知道弥天大谎终于被戳穿,后果很严重。上次我就是为了房子的事哭的他的心都碎了。他抱着我一再请求我不要离开他。他说自从有了我他才开始认真的奋斗,我离开他他就一无所有了。我现在是他唯一的依靠。天哪。。我该怎么办呢?我现在又不是还年轻,如果是才毕业二十三四岁,陪他耗几年也没有关系呀。我这个年纪是要马上结婚生孩子了的呀。他对未来没有规划,或者是失败的规划,他已经30出头了,现在却又要从0开始?为了一个失败者,我需要陪上我自己的青春和幸福吗?值得吗?他有这个分量吗?
可是如果我离开他,他怎么办呢?谁陪伴他,谁给他洗衣服,谁提醒他裤子掖在袜子里了,谁给他剪头发,谁催促他洗手,谁教他刷牙?。。。。他又不会追女孩,那他以后怎么办呢?忧虑啊。。。可是我跟他结婚,就意味着要晚育晚立业,长期清贫,他经常出门,我要长守孤独,我们现在也只是晚上在一起,况且我现在做家教也是在晚上出门,我们只有星期天才在一起。我本无意选择清贫,是他骗我入此境地,我要不要继续“坚守”这份被骗来的感情,守住气节又守住清贫?

      他的很多太天真的想法和社会格格不入,又虚荣又大手大脚,我如果离开他,他怎么办呢?他如果没有人协商匡正,是不是要继续失败下去?是否我要担起这个“辅佐”他的担子?天下那么多人需要帮助,为什么一定要牺牲一个我?我该何去何从?留兮?去兮?活着真难抉择,怪不得有人会选择死亡来逃避?我的小瘦子啊,怎么忍心丢弃你?不忍心, 我的幸福是否已经走到了尽头?我的心在风雨之中飘摇,我不知道没有房子的爱情还会走多久?连爱情都没有了,我们还能走多久?妈妈倒是支持我跟着他,共同奋斗。晕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