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凭什么要女人忠贞?ZT

(2008-02-29 06:24:41) 下一个

        这个题目颇有自作多情之嫌:人家声色男人都忙着呢,谁有工夫听一个不相干女人的东拉西扯。不过无所谓,我们各自能保证自个身心、以致生活平衡就好。

        女论:男人凭什么要女人忠贞?

         说实在的,所耳闻目睹的声色男人极少,大半不过道听途说。因为我和女友周围的男人——从男友到丈夫到蓝颜知己到哥们到同事,提起声色二字,没有不咬牙切齿捶胸顿足恨不能立时三刻夷之为平地的,个别坦承曾被损友拉去过的,都进了小包厢了,仍像圣雄甘地般坐怀不乱地硬是扛了过去。所以我们常常感到异常幸运:我们何德何能,怎么天底下为数不多的好男人,就全网络到我们门下来了呢?呵呵。

  所以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一位学兄,这么些年来,惟有他,英勇地宣布他涉足过声色场所,而且还不能说是偶尔:“做生意的都这样,别人都去,你不去,谁和你做生意?”不不,您别误会,该君并非一笔生意动辄千百万,在明知我们均不会向他借钱的情况下,他曾坦言他一年的收入也就十几万。 
 
         真是令人替他老婆恼火:既没打着狐狸,又惹了一身骚。当然,实际上这事儿地球人都知道,就除了他那爆发力一流的老婆及其小姨子。

  说到这儿,我不禁想起女友的一篇经典之作:《男人越有钱,女人越温柔》——我的意思是:假如我那不争气的学兄每年的收入后面加几个零,那么他的纵情声色,是否就成了“风流”而非“下流”?

  这个问题起初还真把我问住了,直到我想起他意气铿锵的另一句话:“如果我老婆敢跟别的男人如此那般?教她立刻滚蛋!”理由不遑多论,自是“她是女人我是男人呵”。我想痛了脑瓜仁实在不得其解——要知道,他所染指的女人,包括相当部分良家妇女,其中亦有不少已婚女子——遂只得自取其辱,殷殷问:“那么旁的女人,不是女人么?”他张口结舌而面目自若。他是当真不惭愧:“每次跟她们……前,我都会严正声明绝不会离婚。我按月往家拿生活费,按周提供良好夫妻生活,你说我老婆跟我,亏在哪儿?”

  我微笑:“那你怎么还要费心巴力瞒着你老婆呢?”

  他噎了一下,兀自咕哝:“我是为她好。”

  呜呼!我已呜呼不出。

  犹记得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报刊,遭遇有关声色事件时,绘声绘色的描述后,结末总是警醒道:还是让道德法庭来审判他的良心吧!后来也渐渐地不说了。大概是原本便配置零落的道德法庭,常常缉捕不到这样男人的良心。

  声色男人的最佳伴侣应当说是木子美。上周和她谈起这个话题,她面色安然:“我爱一个人,就是以他为主,蛮溺爱他的,我会要他不用改变自己,如果他是个混乱的人,那就当一个混乱的人爱他,就走到他最真实的世界里面去,跟他一起去爱他自己。我常常鼓励我的男朋友出去……的,我不希望他因为我,而放弃了自己原本的欲求。”不过显然木子美颇不适合我学兄这类的中国男人,因为同时,“我当然也有出去……的自由。”不过她也承认,这种关系长不了,因为,“尽管心理上能接受,但生理上仍会本能地觉得不舒服,所以我的爱情一般不会超过3个月,关系不会超过10个月,至于结婚,根本是死亡的一种方式。”

  至于一般意义上声色男人的女人的出路,总结了一下,无非是以下几条:

  1,不知道。这是比较幸福的一条。

  2,装不知道。这是比较睿智的一条。

  3,给他最多3次机会。这是比较中庸的一条。

  4,接受现实,直至自己也染上性病乃艾滋。这是比较窝囊的一条。

  5,闹翻,当即走开。这是早有所爱,就等着找他茬子的一条。

  第5条情况之外,没有一个女人有勇气因此当场变卖家私、挈儿而去、再不回头,或者,这便是声色场所及声色男人昌盛至今的根本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