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非常精彩的内心独白

(2007-12-23 08:23:50) 下一个
没事在一交友网站留览,发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内心独白,现引用一下与大家分享:
    
        喜欢运动,喜欢旅游,喜欢简单的生活;爱美的自然,美的音乐,美的人,美的事,美的情,……,爱美的一切!每一天都会有新的一页,只要你热爱生活,每一天都会是精彩的一页!

  喜欢户外活动、爬山;喜欢旅游,喜好感受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自然风景、不同的风土人情等。去过英国、埃及、土耳其、日本,现居住在加拿大。

  喜好运动,现最爱打羽毛球,乒乓球从小就打的不错,在大学四年一直是系里冠军(女子的:))喜欢骑马,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运动.

  现在我期许的那份感情,会有轻舞飞扬的心动,但更多的是宁静,踏实,身心有所依靠的温暖窝心。 我们可以有很多的不同,不同的成长背景,不同的工作领域,不同的精神偶像,不同的优点缺点。 的确,很多时候吸引来自不同。 但是不同的魅力必须建立在若干相同的基础上,否则只能是两条平行线,没有相交的可能和必要。

  所以我希望我们在以下的方面是相同的:

  一: 渴望认真地爱与被爱。雁过不留痕的激情早已不再我追求的范围之内。不管过去(我不在乎你的过去,但我在乎你是否与过去在法律上画上句号。因此已婚或分居人士,恕不考虑。)如何,依然相信长相守是男女关系最美的一种境界。

  二: 热爱生活。 我无法欣赏颓废的人。每个人都会产生‘场’, 和乐观向上的人在一起,就能感受到积极正面的‘场’。普通人的生活,不可能天天都是盛宴,生活的盘子里,有时候装的东西,也会叫人难以下咽。我们也许无法做到朝气蓬勃地对待每一天,但是会注重对自身的修炼,学会在尽量从容不迫地对待问题和压力的同时,不忘记追求和享受生活的乐趣和美。

  三: 有体面的工作和收入。 良好的经济基础,通常是男人自信的基础, 而自信的男人,才有男人的魅力,在我的眼里。不奢求大富大贵,只希望携手共建安逸,舒适,小康的生活。

  PS:来到这里,我是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所以请那些没有照片、资料极其简单的男士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给我发信,否则就只有请你原谅我不给你回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