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很敏感

(2008-08-26 11:03:35) 下一个
昨天吃过晚饭, LP带宝宝去洗澡.天气有点凉, 我就没陪爸爸妈妈去散步. 在网上随便逛逛, 等宝宝洗完澡来看卡通. 过了一会, 传来了宝宝的哭声, 我忙过去, 她躺在床上, 正一把鼻嚏一把泪的大哭. LP一边给她穿衣一边在训她. 我忙问怎么了. LP说她非要把洗鼻水打开玩, 上次才把一瓶全洒了. 不给她, 就发脾气. LP有些生气了, 阴着脸. 宝宝很是委屈, 哭个不停. 我忙把宝宝饱起来, 说"不哭了, 不哭了,我们去看POOH", "POOH" 宝宝边哭边重复.
POOH果然灵验, 宝宝很快就转哭为笑了. 但看了十来分钟, 她象是想起了什么, 带着哭腔喊"妈妈". 我放下她, 她向主卧跑了去. 我在后面跟着. 平时她会直闯进去找妈妈, 但这次她在门前停住了, 伸头朝里边看看, 然后躲到墙角呜咽起来. 我过去拉住她的手, 说,"妈妈在里边, 去找妈妈."她停在那, 又叫"妈妈". 但她还是不转向门. 我知道她有些矛盾, 就抱起她来, 说"没事, 和妈妈说SORRY就好", 我们进去她还是不敢正视LP, 直到到了跟前, LP抱过她去, 她才如释重负, 紧紧搂住LP的脖子. 我们三人又回去看POOH.
事后我对LP说, 宝宝长大了, 她对世界的认知又进了一步.现在她对周围的人和事都很敏感,长大后会是个EQ高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