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是一条小溪

(2021-07-10 05:14:52) 下一个

我愿是一条小溪,

清澈见底。

 

遇见的时候,

从你的身边经过,

给你带来清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冲数有言:
溪水,井水,温开水,饮水思源,
桃花,菊花,栀子花,花落谁家。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增广贤文》有言:
良田千倾不过一日三餐,广厦万间只睡卧榻三尺。

人间有味是清欢。饮食是自己照料,读书,养花,看球,遛狗…无处不熨帖。

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把生活吹得天花乱坠,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不只需要一张口,还需要一颗浸透烟火的心。
小c,小冒,花开,都有一颗浸透烟火的心。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我愿坐在小溪边,喝一杯透明的温开水,不够解渴的话,再来一杯清凉的椰子水,一饮而尽。如果还锇的话,再加一块提拉米苏。(七月的周末,消遣一下 ^_^ )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很久没见小溪撒欢了,估计到树林里呼吸清新的空气去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写给小溪的啊,我也有一阵没见到她了
小溪就得一直向前流淌着才会清澈清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