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美伊相争,开始了滥竽充数的年代(冲数的述评)

(2020-01-07 20:24:22) 下一个

美国先跟中国打贸易战,其实美国真正的目的,是想把华为,中国的高科技搞死。

把华为,中国的高科技搞死,目的是想把中国的通讯卫星搞死。

最近回国,跟一位北邮的同学聊天,谈及2016年, 中国跟美国在台海几乎发生武力冲突的事件。北邮的同学说中美不可能在台海发生武力冲突。如果中美要开打,一定会从天空开始,先把对方的通讯卫星灭掉,让对方成为瞎子。

最近,川总成立了星球大战部队。说明中美争霸, 已经延续到了太空。

 

美国制裁后, 华为被搞惨了。眼看搞不过美国,于是,习总就对伊朗说,华为是因为帮了伊朗, 才被美国制裁的。如果华为完了,伊朗也会玩完的。无论如何,伊朗你得帮帮我。

于是伊朗就说, 好吧, 我放弃美元石油, 改成石油人民币。

 

美国一看, 伊朗断我的财路, 怎么也要出一口气。于是美国斩首,杀了个伊朗的军事头目。

伊朗一看, 美国动真格的了,不能成为第二个伊拉克,或者叙利亚,还是让吃瓜群众自己嗨吧。于是伊朗组织反美大游行,踩死了50/60号自己人。

 

美国一看, 伊朗有种,那我就让你更嗨一些。我的波音737飞机正好要报废,你就发几枚导弹, 帮我报废吧。双方一拍即合,美国把报废的波音737飞机运到伊拉克,伊朗发了几枚导弹,炸毁了美国的飞机。

接下来, 美国和伊朗开始做善后工作 。

吃瓜群众继续自己嗨,有吃瓜群众指责土共不如伊朗,当年大使馆被炸, 死伤多人。

组织的反美大游行, 既没有踩死人, 也没有派飞机去日本或者韩国炸美国的基地。

 

2020年,世界开始了滥竽充数的年代

 

PS: 冲数的述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