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泡妞记(2):小慧

(2018-11-21 16:13:26) 下一个

小慧

 

你专注灌水泡咖啡的样子,很耐看,

让我忍不住,想去泡你,

就像你泡咖啡那样去泡你。

 

你从海南回来,送给我一张相片。

相片里的你,手上捧着一个椰子,

摆了一个不念过去,不畏将来的pose。

我看了之后, 觉得你捧着的是开心和快乐,

不是椰子。

 

我很希望,

将来有一天,

我能够成为那个椰子。

让你用手捧着,

什么都不用说,

就能够给你带来开心和快乐。

 

遇见你,

或许是我一生中最浪漫的事,

但爱上你,

却是命中注定。

 

PS: 这段故事,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好。

所以写了首散文诗,诗里有一些故事,也有一些散乱的思绪

陈果---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滥竽冲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不是个长故事,是一个意味深长的故事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故事是诗意形式的,还以为是个长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