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ords to God in April

(2008-05-01 07:42:06) 下一个

主啊,从此以后,我将我的一切交托于你,请你做我生命的主宰。

请主耶稣进入我心灵。

今天,读到一句话非常好:“没有信心的人看见困难,有信心的人看见困难与自己中间有上帝。”

主啊,我把身心与灵魂都交托于你,任你处置。而我所要做的,只是爱你,遵循你。

有主与我同在真的是一件十分奇妙的事情,很难以理解,也许这就是神与人的区别。一切发生的那么悄无声息,自然而然,感觉自己被笼罩在一种宁静而祥和的氛围中,怎么就那么地安宁而美好?!

主啊,你的神奇是那么地真切,你的恩典是那么地清晰,我怎么能不赞美你,怎么能不歌颂你?

主啊,你就是无上真神,超乎众人之上,贯乎众人之中,也住在众人之内。

现在,我每天早晚读圣经,祷告,这样的生活真的美妙;有主同在的生活真的是幸福。

主,谢谢你,让我终于知道你与我同在,我知道你是爱我,疼惜我的。

请让我成为一个令你喜悦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