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长大了

(2008-03-31 11:13:16) 下一个
周末,我和老公买菜回来,儿子正在客厅里玩,看到我们他十分高兴,还跑进跑出地帮忙搬菜,我在厨房里收拾,有一趟,他进来,我正在低头干活,小家伙跑到我跟前,轻轻地拿手指帮我把头发撩起来,让我好感动,儿子真的是好乖好贴心。
昨天带他到DC去玩,先是到博物馆看动物,然后又到湖边看樱花。在博物馆的时候,给他买了恐龙头的小玩具,由于新鲜嘛,他相当地宝贝这个玩具,其间,他爸爸找他要看看,他想想后递过去,嘴里说:“爸爸给买的。”看来要不然还不舍得给呢。等回到家,我又找他要试探一下,开始,他抱着说:“爸爸买的。”后来,又一想,说:“妈妈给的钱包。”然后,就颠颠地送过来了。
他现在能记很多事情,在外面玩一天,回到家你再问他玩得什么,他都说得清清楚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