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波逐流

(2007-11-30 12:52:05) 下一个

觉得有好多话要说。

先说昨天在“文学城”开博,发表了我的首篇博文,心情是激动而兴奋的。后来发现,博客里的文字很容易被别人看到,心里有些不爽。再想,也没啥,相对隐私一点不放上去不就行了吗?!就是嘛,说话留点神就可以了。

晚上在家里登陆上去一看,竟有好几十人访问过了。哇,惊人,网络神奇。

今天,浏览了下别人的博客,发现有很多有趣的文章,还有些那些文章的有趣的人,很好,在这个无形的世界里,大家可以还原为最本真的自己,不必要伪装,不必要掩饰,想说啥就说啥,也不必像聊天一样要顾及听众的情绪与喜好,可真来了那句很牛的话“爱看不看”,爽!

我开始喜欢这个园地了,这里人才济济,丰富多彩,不象在生活中交朋友找人聊天那么局限。在这里可以找形形色色的人,各种风格的博客,有的思维活跃、异想天开、愤世嫉俗,听他们的海阔天空,胡说八道,快活;有的文笔优美,多愁善感,让人不由得惺惺相悉;有的讲到生活,讲到感情,诸多困惑,是呀,我也越来越迷茫,不知道生活的船会将我载向何方,不管它,就让来自太平洋的季风来为我导航吧,我且随波逐流。

昨晚,下班回到家,和小柯一起向空中扔球玩,我边扔边唱:“我要飞得更高。”没想到让他给学去了。他哈哈哈哈地扔着球,嘴里还要喊:“我要飞得更高。”小朋友好辛苦呀!

小柯现在更会撒娇了。原来我下班进门,他就跑过来抱住我,搂搂亲亲,现在更好,一下子就粘到我身上,头趴在我的肩膀上,紧紧地贴着我的脸,不管我问啥,他都娇滴滴的“嗯”“嗯”,一律是这个回答,就是不肯把头抬起来,更不肯从我怀里下来。如果我和他说:“来,下来玩吧。”他立刻就下来了,哈哈哈地玩去了。搞得我这个妈妈心里又是甜蜜,又是好笑,小小的孩就这么会装腔作势撒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