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了老龙的牛事,想起多年前我也做过一件牛事.

(2007-11-29 05:17:21) 下一个
还是在大学读书那会, 中午在图书馆的小房间里写作业, 隔壁房间一大堆人不断的吵闹,我忍,更大声的吵闹,我还是忍, 后来一大把小饼干越过墙就撒了过来, 我忍无可忍了.

收拾起饼干, 跑到那个房间,全部撒在他们桌子上大喊: 你们的爸爸妈妈老师没有教过你们图书馆是干什么的地方吗?

我的两个同学很紧张跟过来拉我, 结果他们一声不响都背起书包走了, 我就站在门口, 又追了一句:没忘记说什么吗? 一个女孩笑了出来,还捂着嘴不知道是笑我还是不好意思,一个男孩红着脸说: 对不起.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