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Grand Teton --- 一点秋色

(2009-10-27 20:26:54) 下一个
几年前,第一次去Grand Teton,见公园地图上有两条南北方向的主道,我很自然地就选择走靠湖边的那条道,以为湖边的风景最美。这次行前承蒙水果MM的指点,才知道另外一条道也风光无限。在此特别向水果MM致谢!
那条风光无限的道就是191公路,很多Grand Teton的经典摄影作品都出自于彼。那些拍摄地点也因此成为摄影爱好者的最爱。在那几个地点看到摄友们团聚,我禁不住想起那句话来: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从五湖四海走到一起来了。大家一起拍,一起聊,好不热闹。这次有些遗憾的是没有看见一位亚裔的色友,以至于那句背得滚瓜烂熟的接头暗号没派上一点儿用场。

1. Oxbow Bend Turnout


2. Backyard of Jackson Lake Lodge


3. Jenny Lake


4. Famous House #1, 还有另一处house #2,我没找着。


5. Jackson Lake


6. 夕照House #1


7. Oxbow Bend Turnout



8. 联络图,星号从上到下:Oxbow Bend Turnout,Snake River Overlook,Mormon Row (house #1 所在地)。这几处是很经典的拍摄地。如果您不想追寻先人的足迹,而是想以后别人都去追寻您的足迹,那么这几处就是您要回避的了,呵呵。



谢谢浏览,请多提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梦中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h2orundeep的评论:
我这里是好好的呀,都看得全。

非常感谢您的推荐,我会试试。
Stillh2orundeep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一半的图都看不全。建议试试 http://www.pict.com,简单,快速,可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