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涉水-镜里游

玩一玩, 乐一乐, 过逍遥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黄石公园(1)------色

(2009-09-15 19:05:56) 下一个
上次去黄石,是走马看花观动物。这次去黄石,却是走马看光观角度。在黄石,拍摄的题材很多,拍照的人更多,各路摄影爱好者都煞费苦心地在寻找自己镜头里的黄石。
在黄石湖湖边,我看见一位六尺大肚汉,趴在地上,对着湖边那个正在咕咚冒气的泉口取位瞄准,折腾了好一会儿,最后终于卡嚓一声,然后气喘吁吁,心满意足地站起来,一边查看自己的杰作,一边自言自语道:“我相信没有人从这个角度拍过这个泉口。” 看着他一脸美滋滋的样子,我想应该把“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改为:“摄影无难事,只要肯贴地”。

引无数色郎竞折腰的黄石啊,我也来180度向你鞠躬致意了。。。

1.


2.


3.


4. 温馨提示:这张里面有月亮,大家一定要瞪大眼睛看,不然我的腰就白折了。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梦中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惭愧,相当的惭愧,我1000%不是那个啥啥啥。

谢谢您喜欢!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不愧为大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