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梦

紫色是浪漫的,是梦幻的。
正文

结识从儿时开始(2)

(2007-12-02 15:18:31) 下一个

     石头是我儿时的朋友,从小学到中学都同在一个学校一个班级。毕业后,多年不见,再次相遇是在我上班的路上,彼此留了电话,于是断断续续保持着联系。
      有一天,石头约我去听音乐会,当晚发生了一点意外,我们改看夜场电影《过年》。记得,石头睡着了,我随然在看,可不知道看的是什么,当时的感觉怪怪的。没有遐想,大脑木木的。散场是在临晨,我坐上石头的摩托车回家,当时,老公在日本,我们分别睡在两个房间,等我起床时他已经走了.......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我们常常出去喝酒,听石头讲他的烦恼,讲他的开心,石头讲的投入,我听的更是精精有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