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与生活

Albert Zhou MBA、CFP 资深保险理财顾问 416-834-9204 www.azfinancial.ca
正文

我也谈Canada’s Wonderland

(2009-05-24 21:38:31) 下一个

我也谈Canada’s Wonderland

Paramount Canada’s Wonderland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备有北美洲最多种类的过山车,还有占地20英亩的水上乐园,夏天还有精彩的现场表演项目等!Paramount Canada’s Wonderland位于多伦多北部,中文名叫做“奇幻乐园”。奇幻乐园以六个主题游乐区为特色。具有特色的是各类惊险游戏:多部不同的云霄飞车(Thrill Rides),多种让人心惊肉跳的rollercoasters,超级跳楼机(Drop Zone),这些都是年轻人爱玩的……酷暑里的水上游戏也很不错。

$60多块的年票绝对值。感觉一天根本玩不了全部的东西,如果赶上节假日,玩一个项目排队都要花1个小时以上。来到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童真再现。可惜,咱没有这enjoy 的命,只有看的份,因为我坐什么spinning的东西都头晕得厉害,所以都不敢坐。我能玩的很有限: 水上乐园,Hunting House (shooting),碰碰车,急流勇进。我去那里只给孩子们拿包,当司机,呵呵,看到孩子们玩得很高兴,我也开心……
Canadas_Wonderland-Toronto-entrance1.jpg
 
  Welcome to Canada’s Wonderland

Canadas_Wonderland-Toronto-entrance.jpg

这个是去年国庆节时的照片,很美的造型。

MinebusterRedTrain.jpg

这个是Minebuster,听说很不错,下面都是用木条撑起来的,听孩子们说下坡是很快,过隧道时巨响,坐这个要有心理准备。

SkyRiderlayout.jpg
 
 这个是Skyrider,与其它不同的是,其它一般都是坐着的,这个人是站在上面的。
 

splash.jpg
 这个是我很喜欢的水上乐园,感觉很清爽,对吗?

Mountain in Wonderland.jpg
 
 Wonderland 里面的假山,中间还有一个ride-thunder run ,下面还藏有一个Washroom。

Canadas_Wonderland-Toronto-drop.jpg
 让你看了也心跳的Drop Zone,让你感受到快速自由落体的滋味。

Vertex.jpg

Vortex-我女儿刚去Wonderland玩时的最爱,记得她第一次坐这个的时候,那一天坐了3次。

急流勇进.jpg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项目,我记得我儿子在三岁的时候,当时是朋友给买的团票,便宜些,那天在晚上10:00临关门前在急流勇进前看到没人排队,抱着3岁的儿子就上,结果没想到他不但不害怕,坐过一次后,还嚷嚷着再坐一次。临回家前,把衣服都弄湿了。还好,那天热,没关系。那是我们到多伦多后第一次去Wonderland,那天我们都玩得非常开心。

2008最新巨献–过山车Behemoth,在这个被称加拿大“最大、最快和最高”的过山车上你可以紧张的握着扶手,或在空中激动着挥舞双手。每次放眼望去,都能看到那些“勇士们”都高举双手,似乎在向世人宣布:“我最勇敢,我爱死这个Ride了。”那种风驰电掣、有惊无险的快感,绝对会让你感到刺激。我的两个孩子每次还没到Wonderland,在路上看到Behemoth都会欢呼,他们很想体念坐这个感觉 。
 
Behemeth.jpg

加拿大最大,最长,最快,最高的Behemoth,看起来很单薄,你是否愿意一试? 据坐过的人说,这个坐上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Bat in Wonderland.jpg

这个是Bat,又是一个大型的rollercoaster,上个星期(5月17号)那天带孩子去玩,孩子们正想去玩的时候,发现这个在空中stuck了,大概过了20多分钟后,后来经过维修人员的抢修,终于把stuck 在上面的游客解救出来,看他们下来后的表情-嗯,有惊无险的感觉也不好受。
WildBeast.jpg

这个是wildbeast的入口,Wildbeast 坐上去之后,震动很大,非常颤动,有一次,我太太陪我女儿去玩别的了,儿子要去坐,我偏硬着头皮跟儿子上,坐完之后感觉不好受。

去年我们一家买了Seasonal Passes,前前后后去了10多次,记忆最犹新的是去年 Canada Day 那一天和朋友一家一起去的,看完Fireworks 已经晚上 10:30,那真是人山人海,好几个出口,车那个多,动不得,10几个交警在维持秩序,我估计那天出口花费了一个多小时,到家时都晚上12:00了,回来的路上,太太和孩子都睡觉了,玩得太累了。

今年提前续了seasonal passes, 在4月份的一个长周末就去process 了,这样在5月3号开放的第一天,大家都忙于Process的时候,我们已经玩上了。那天小孩子玩得真高兴,因为一上午都没怎么排队,所以很快就玩了很多项目,那天玩的“效率”还真高,差不多一天顶好几天的了……那天两个孩子都很兴奋,因为他们的身高都上了一个台阶,老大已经拿到了orange的band 了,她终于可以实现她梦寐以求的愿望了,“Congratulations, You can ride all the rides。”;“有机会可以坐Behemoth了”,但是她还没有坐,可能需要酝酿勇气吧。小的也拿到purple的了,去年因为身高的原因没能坐century Swing耿耿于怀好一阵子,害得小孩他妈哄他吃饭的时候说,“多吃饭,长大个,很快可以坐century swing”……这不还真实现了。

century swing.jpg

这个是swing century,喜欢坐秋千的小朋友,这个不要错过哦。

SledgeHammerup.jpg

 

Psyclone.jpg

 

TombRaider.jpg

这里多说一句,Wonderland的东西还真贵,一个Hotdog 要将近 $7.00; 倒是蛮大的,另外带食物时,请注意,Homemade的一般没有问题,但是带饮料一定要注意了,罐装的饮料尽量少带,入口时,都要检查包包,每次都看到好多饮料被截下了,不准带进去,尤其是Coca……带水肯定没有问题,如果带的水不够喝,那里也有可饮用的水,有瓶子就好。
有机会去wonderland玩一玩,尤其是年轻人,更应该去。

偶然在一个网页上看到一个对rollercoaster  in wonderland 的调查统计,转过来大家看一下。

# Current Roller Coasters Rating Votes
1. Behemoth 9.15 20
2. Vortex 7.79 58
3. Back Lot Stunt Coaster 7.12 24
4. Flight Deck 6.72 47
5. Wild Beast 6.69 55
6. Mighty Canadian Minebuster 6.64 56
7. Time Warp 6.46 28
8. Dragon Fire 6.16 57
9. Bat 6.16 51
10. SkyRider 6.00 44
11. Fly 5.81 42
12. Scooby’s Gasping Ghoster Coaster 5.39 46
13. Thunder Run 5.37 54
14. Silver Streak 5.17 29
15. Taxi Jam 3.19 21

 

Have fun, Guys。
canadas_wonderland.jpg

Albert Zhou, CFP, MBA

探亲旅游保险专家

资深保险理财顾问

416-834-9204

zhouwanmao@hot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