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诚恳请教各位妈妈,如何克服男友爱他与前妻儿子的心理障碍?

(2009-10-14 12:56:32) 下一个
向各位妈妈请教.我今年36,未婚.男朋友过47离过婚,他有个8岁儿子,由他抚养.前妻基本不管.相爱一年,我们感情很好.可就是只要有孩子参与就会发生不愉快.主要是我自己不太喜欢小孩,因为爱男友,所以要求自己努力做个好阿姨.但最近发现几乎在当后妈了,辅导作业,管吃饭,睡觉.光我和孩子相处问题不大,但是只要看到男友和儿子单独相处的欢乐时光,我心理就不舒服.我知道应该爱屋及乌,也明白爱他就要和他的儿子分享他的爱.但是我心理有障碍,这个关卡硬是过不去,在这儿想请教各位妈妈,给我建议.当我看到男友悉心照顾他儿子,父子亲密互动的时候,我如何克服自己的愚蠢嫉妒心理?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