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问个夫妻相处问题!

(2007-11-26 07:07:20) 下一个
今年七月我公公来接婆婆回去,公公也在这边呆了一个月, 婆婆在这边看了一年多点的孩子, 我爸爸妈妈八月过来交接我婆婆的工作 看我一岁多的孩子,八月跟我老公两个人去厦门度假了十多天, 我老公已经两年没有回家了,他也希望去深圳看他的一些老朋友, 我当时提出干脆走深圳 不要直接飞厦门,可以看看朋友, 也可以回家看看, 我跟老公是一个地方的人, 我爸爸妈妈在这边看孩子, 我老公说要直接飞厦门, 说没有必要回去, 我想可能是因为他才跟他爸爸妈妈待了一个月, 可是今天他突然说他要回家几天,说他反正还剩下几天假一定要用完, 我以为家里出了什么事情
打电话问了婆婆 没有什么事情, 我想反正是几天 他去就去 反正他在家也不做什么事情, 除了白天上上班, 晚上回来逗下孩子。 可是他今天开始告诉我他请16- 24 的假期 , 争取圣诞节回来。后来我告诉他16 号是周日, 他就说他请14- 25 号的假期 而且他在东莞的朋友满月 他想去看看, 我问是谁 他说我不认识的,我觉得一下由 4 天增加到12 天, 我觉得难受, 后来越想越觉得烦, 想自己一个人在家带孩子, 虽然有父母帮忙,可是总觉得有了孩子 老公虽然在家不能做什么, 老觉得他在就是个精神支柱, 他一个人去玩这么多天, 我就觉得难受, 几天到一周我可以接受, 那么多天 觉得要是我就不可以留下孩子给他这么多天,他根本都照顾不了孩子, 我就觉得难受, 开始问他可以圣诞之前回吗? 或是去一周可以吗? 今天晚上突然想正好过了年 我妈妈身体不好 要回家了 我可以跟他带孩子顺便跟他一起回家, 这样回来我就不用头疼一个人带孩子回这边。 而且我们家都在一个地方, 这样他12 月回去的机票钱够我们三个人明年3 月回了, 可是我跟他谈了 他好像很烦, 说不想谈 明天问了HR 先 之类的话, 还说了一句话 他去广州玩好了 不回家 我说反正机票钱都出了 为何不回家呢? 他就很生气的说 反正没有你的同意我就不能做任何事情 我说真的时间太长 十多天呢, 他说我出差呢 我说出差是工作呀, 他就走出房门了。 而且我发现平时我们去餐馆吃饭 我总是问他意见 可是他要点什么我都出来干涉, 我发现他已经跟我提出过抗议了 我也问过他 你是不是很有意见对每次点菜最后都是我做决定 你不高兴,后来每次点菜我都尽量注意, 他说不是啦 他顺便的啦, 难道我真的太强权。 可是我觉得我真的不愿意他留下我和孩子 自己跑出去玩 , 我甚至觉得要去我也要一起去, 只是心疼钱, 下个月的机票真的好贵,大家说我应该如何改善我跟我老公的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