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瓜给的作业,PUMA勉力整《世界唯一的你》

(2009-01-17 22:02:41) 下一个


累的满脑袋大包,忒难了!!!

《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是爱
让你掠过漫长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迹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ㄒ坏哪?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训练我为你勇敢
真爱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彼此一辈子
才不分开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爱就象一种解不开的魔咒
呜~~~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就算要我上天下地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句我灵魂的另一半听得真真过瘾。
你的歌声里有种排山倒海的力量,听你的歌总是没有办法做到袖手旁听,总是会被你带入到歌里沉溺其中不能自拔。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瓦塞,铁子这里沙发板凳地板都木有乐!:D

听了铁子这首歌很多遍,真是经典中的经典啊!!除了仰望佩服,无语乐!!

给P粉透露一下:传说中铁子帅呆啦,酷毕啦,所以木有真人兽,不然唱坛场面会严重失控,呵呵~~~ :))

回复 悄悄话 哦卖膏的!!太激动打错了!

强烈要求偶像真人秀,强烈要求偶像真人秀!!!!!

(唱坛真人秀了哦,怎么没有偶像在上面!!??太过分了,偶像应该真人裸奔出来给我们P粉争口气。)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偶像裸奔!!!!!强烈要求偶像裸奔!!!!!!!!

回复 悄悄话 去晚了,错失了给偶像加油的机会,就在这里大声地呼叫吧:

偶像加油! 偶像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