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UMA之《缓慢》

(2009-01-13 22:47:04) 下一个


最近懒惰,出歌较慢,忽然听到这首歌,才知道《冷雨夜》也有国语版,只是没有好伴奏,这个伴奏又拖沓的很,就切了一段,呵呵。

《缓慢》
一双铁翅膀
送我到这地方
天快亮
舍不得这机舱
缓慢的游荡
在拥挤的机场
风一样
多少荧光屏
总是闪烁不停
天与地
在中间它来临
缓慢的飞机
有否我期待的
一个你
忘记你说你会继续
还是要结束
分开时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得太久不想继续
也不愿结束
分开时我走出
最遥远的旅途
最缓慢的脚步
一杯热咖啡
抵不住我的累
他是谁
在拥抱的是谁
缓慢的流泪
我没有太伤悲
我以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这双铁翅膀很强大!!!听出了无奈。。。。


那些代码点击编辑去掉就好了。:))
回复 悄悄话 偶像!偶像!!:

那个唱 《眼色》 叫袖子的人是你吗?好像啊!!!好像啊!!!!!!

我差一点就因为流太多口水以至于脱水晕倒在他的石榴裤下回不来了!!!!!!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跳个艳舞助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