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studio

吐个泡泡,希望它能有各种色彩,能在破灭之前长的够大
正文

我跟电脑有仇

(2008-03-09 21:58:07) 下一个

我跟电脑有仇,

 

似乎是个电脑杀手。

 

我已经整坏了三四次手提电脑了,在大半年里面。。。

 

第一部的第一次,是早上刚起床的时候,就想从茶几上抓电脑看邮件。电脑的盖子是开着的,所以就想抓着显示器把它拖上床。结果,咔嚓,右边和键盘相接的卡口断开了。呀,呀,呀,吓死我了。。。赶紧蹦下床,把盖子按回去。

 

心想,可坏事了,公司罚我钱的话我也得认了。

 

谁知道去到公司后,  系统管理员安排了一个时间,把电脑公司的人叫来,维修了一下,换了个显示器,叫我签了个字了事。

 

第一部的第二次,  还是这部电脑,我一直带着电脑到处走,也不知道在哪里把电脑上盖挤了一个凹。。。至今不明,那得多大的力啊,去挤几乎是扁平的东西,也能把它给挤得立体了。。。想找电脑部问一下可不可以换,但是因为不影响用,也不好意思老麻烦人,所以就算掉了。

 

第一部的第三次,是有一次在家里,带着充电器和电脑去洗手间,出来的时候,一手托着电脑下边,一手拖着充电器。充电器打了个圈滑到了地下,我低头看的时候,右手里的电脑卡吃摔地上去了。这下完了。。。剩下的时间继续看电脑的时候,它就在那里卡,卡,卡的。还能用,但是很慢。

 

第二天回到公司的时候再冲启,就再也起不了了。换了一部同样型号的给我,把公司系统里面的东西考过来继续用。但是存在桌面的那些文件和图片就再也没有了。。。询问了一下,系统管理员说以前有过这样的Case,  叫电脑公司拷出来要花2000块,我想了想,很多图片和产品都是客户熟悉的了,没有必要再去费钱和费力把他们搞回来了。也就算了。

 

第二部,去年下半年出差回来以后,立刻就有一部新电脑给我了。可能是旧的Lease到期了,换新的了。这家伙死沉,但是带电时间可以很长,喜欢,最起码不用带着充电器到处走了,减少摔坏的风险。

我们后来买了一个可以坐到沙发和床边看电脑用的小桌子,把它放到上面。那天不知怎么了,电脑往小桌上放的时候滑下来了。左边震地。心想,不会和上次一样吧?这次,电脑没有咔咔地响。所以没有那么紧张。

 

第二天回公司的时候,启动不到了!天,又一次!就电话给系统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真没的说,过来检查了一下说,你的电脑坏了,帮你换一个硬盘。我先给你一部临时用的, 那部要几个小时以后才能给你换好。

 

心里真感激。我这个马大哈,好像手里总是捉不紧东西。不过我也不知道感激谁了,因为系统管理员的态度好;还是公司的制度好?不知道了,但是跟自己讲以后小心对待电脑,别老是把他们象仇人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