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老公,婆婆,妈妈

(2007-11-24 14:57:56) 下一个
一般的人可能认为女婿和丈母娘的关系比较的好相处,但我们家里,老公和我妈,我和他妈都不好相处。

现在我和老公分居两地,和公婆一起带孩子,日子也还可以。可每次老公一回家,总要发生一些事,而闹到最后的结果就是错全部落到了我的头上。我不能在他们面前提我妈的事,一提就会冷场;老公一提我妈,就是说她的不是。

像昨晚,好好的一个感恩节,桌上有一碗黄花菜,老公问这是哪来的,我随口说是我妈带来的,然后晚上在睡觉前,他说他听了很不高兴,觉得什么都是我妈的功劳,没他父母的份。我心里很不高兴,这明明是一件小事,他那么往心里去,然后我们吵架了,因为我说他不懂得感恩,不谢谢妈妈给我们带来黄花菜,反而听到我夸妈妈而不高兴。再然后婆婆假惺惺的问我话,问我们是不是吵嘴了,我就把昨晚的事说了一下,她不批评她的儿子,反倒说起我来,说我不可以随便耍小姐脾气,而且坚信儿子不会说那样的话云云,再再然后婆婆和我也不高兴了。本来小小的一件事,就给闹大了。

想问问有没有过来人,给我一些建议。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