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等待

静不是无声,而是人类看世界的情怀;等待不是失望,是信念的坚持,是一往情深。人生何处不等待,何妨静静等待那彩霞满天的时刻。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静静等待

(2008-01-07 06:25:47) 下一个

网友让我帮她起一个网名,也想了好一会,没想出什么好名字。唉,现在每个人都有重新起名的冲动,好名字都给起光了。或许时代不同了,好像大家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名字一样,都起了网名,什么追风少年,雨夜情人。各不相同,但却给网络这个虚拟世界带来了一丝生机勃勃的景象。

 

平生第一次公开写东西,有点紧张,但是感觉不错。

 

夏日的黎明时分,我们静静的坐在海边,相互依靠着,海风轻轻拂面而过。我们好像在等待什么,早起觅食的海鸟?不是,将要升起的太阳?也不是,那太近了。但我们都感觉到我们在静静的等待。过了一会,你说“我看到了永远。”然后你抬头,眼睛直直望着远处,我顺着你的目光看去,只见大海和天际交接处朦朦胧胧的形成一条线,长长的有点弧形,一直包到我们的后面,甚至好像把整个地球都圈起来了。我们就在那里静静感觉着永远,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到我们的脸上时,我看到了你脸上泛起了微笑。。。。是啊,我也看到了永远。

 

我们就坐在那里,静静欣赏着那海边黎明优美的景色,等待着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