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手心里的宝 最浪漫的事

(2008-12-17 01:54:40) 下一个








最浪漫的事 赵咏华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手心里的温柔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
默默的许愿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看手心里的温柔 


 转载。。。

喜欢刀郎那苍凉的嗓音,喜欢刀郎那真情的演唱,更喜欢他演绎出的那种浓浓的乡情。乡音难忘,乡情更动心。

思绪随着音乐飘飞,一幅温馨的画面在眼前定格。夕阳西下,瑰丽的晚霞妆扮着无边无际的天空,袅袅的炊烟装点着一望无垠的草原,一对恋人深情相拥沐浴在残阳中,双手相握,十指相扣,面对着那高耸入云的巍巍雪山,许下重重的誓言:爱到海枯石烂,地老天荒,永不变心!爱到天长地久!让天证明地久,让地证明天长!两个相爱的人执手相牵到白头!

我不羡慕两个年轻人整天的卿卿我我,甜甜蜜蜜,我只羡慕一对头发花白的老人,相牵相偎共赏夕阳美景,共观云卷云舒。我认为城市里最美的一景,是恩恩爱爱的老夫妻,手拉着手,相依傍,相扶持,散步、逛街、遛公园。或轻声说着什么,或一言不发,在浮躁的城市生活中显现出一种超然物外的宁静、平和,却又是那样和谐,令人感到舒服、羡慕。

与自己心爱的人,牵手共行人生风雨路,直到白头,这是每个人的心愿。风雨人生中共撑起一把爱的伞,撑起一个湿漉漉的春天,为彼此遮避人生的风雨!俩人共听雨滴跌落伞面的声音,共行在细雨菲菲中,任晚风迂回在路边的树梢,任雨雾在天地间柔柔地飘洒。那手心里的温度无言地传递着无限的爱意与温柔。那爱的温暖赶走了雨天独行时的孤寂!那爱的温暖驱散了心间的严寒!那爱的温暖烘干了潮湿的心!爱的温暖抚慰了飘泊的魂!爱的温暖抚平了驿动的心!孤独和寂寞,凋零在手心的温柔里! 

祝福每位朋友都能与爱人相牵相扶到白头!常常牵牵爱人的手,感受那手心里的温度,感觉那手心里的温柔!

送上我今天的祝福:在关怀中让友谊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浓;在坦诚中让心底更静;在平和中让精神更爽;在简约中让生活更真;在问候中让彼此更近!祝我的朋友天天快乐,时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共赏。

是,牵手白头相濡以沫很不容易,尤其是在今天的社会里,唯有真心真挚的爱。

不过人生每一时期都有不一样的美丽美好,重要的是用心去体会经历过。
laughingwater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于“我不羡慕两个年轻人整天的卿卿我我,甜甜蜜蜜,我只羡慕一对头发花白的老人,相牵相偎共赏夕阳美景,共观云卷云舒。” 有时候看到一对老夫妻手牵手过马路就会很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