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欢歌 粉红色的回忆 (图)

(2008-09-20 13:20:52) 下一个
中秋后的第一个周末
夏天的尾巴到处可见
秋天的脚步声临近

其实世界很奇妙
在我们北半球
夏天的脚步
渐渐远去
而在遥远的地球南端
炎热的夏季才刚开始

夏是热情的夏
秋是朴实的秋
夏的热烈
秋的沉稳
夏的嫣然灿烂
秋的浩然广阔
夏的烂漫
秋的收获

美在四季,美丽人生。




听一首夏天的回忆,很朝气蓬勃的歌。

舞曲轻快,歌曲欢快。




粉红色的回忆
词:袁丽人曲:张平福
韩宝仪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
不能忘记你把你写在日记里
不能忘记你心里想的还是你
浪漫的夏季还有浪漫的一个你
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
喔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
你一言你一语都叫我回忆
就在就在秋天的梦里我又遇见你
总是不能忘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ceanlov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欣赏和喜欢。多发表看法喔。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夏是热情的夏
秋是朴实的秋
夏的热烈
秋的沉稳
夏的嫣然灿烂
秋的浩然广阔
夏的烂漫
秋的收获

美在四季,美丽人生。
很喜欢你乐观向上的情绪,你的诗简洁又明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