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黑眼睛

故乡的海,永远是是海的这边。
正文

宝宝的话,让我泪流满面

(2008-05-12 19:56:55) 下一个

2008-5-12

今天来老朋友了,很疲惫。朋友的孩子Emmanuel在我家。中午Emmanuel该午睡了,姐姐就给他念书听。弟弟总去惹他,就听得姐姐对弟弟说:小弟弟,你不要闹了,Emmanuel睡着了,妈妈好休息休息呀。你 不听妈妈的话不疼妈妈,妈妈就会变老的。我当时在厨房里忙活呢,听到姐姐的话,不由自主的泪流满面。瞬间满身满心的疲惫都被这个小小人儿的贴心给融尽了!我亲爱的宝贝女儿,怪不得姨妈常说你有时候乖得让人心疼,你这么小小年纪,就那么喜欢为别人着想,你这么一颗小小的心,就如此的温软体贴,善解人意。妈妈好感谢上苍赐给我你这么可爱的女儿啊!亲爱的宝贝,你知道么?你和弟弟是妈妈的生命,因着你们,让妈妈满满得感受到上天如此丰盛的恩赐与祝福。妈妈愿为着你们感恩一生。感谢上苍,感谢生命!

 

夜深了,两个宝宝甜甜的睡在梦乡里。轻轻的亲亲两个宝宝的小脸蛋,突然觉得,其实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